2012年12月1日

萊斯特傳奇 1-3 親愛的夏艾可







現在遊戲已經玩到第二代大學畢業了,部落格烏龜爬的貼文速度讓我盯著不知道什麼時候想好的標題看了好久,才想起來夏艾可是家中白帥的姓……。
附帶一提,名字是諾里。

我很喜歡Dear XXX的書信開頭語,有種禮貌的親暱。不過用在厄瑪跟諾里身上,大概只剩下笨蛋的親密吧。總之這次就是這兩人修成同船渡的故事。與其說旁白,不如說是含大量天神腦補。
(媽啦第一代圖超少我哀嚎不止,真對不起厄瑪!)


承上回,難得主動做出一個重大決定的諾里,也在跨進萊斯特家的大門、厄瑪心房的那一刻--銘刻下他此生唯一能在萊斯特家掌握主導權,紀念性的瞬間。


之後這兩人又變成這樣了。

既然諾里主動踏出了那一步,厄瑪也不再扭扭捏捏。

不過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兩位?

雖然始祖的進度本來就比別人趕、厄瑪也耗了大半時間在宇宙外交,你們也不用在第一次熱吻後就想在同一個屋簷下耳鬢廝磨吧!
嘛,不過對厄瑪來說,和諾里在一起是其一,其二應該就是這個了吧。






我早就告訴妳要賺錢,比起街頭賣唱,找老公才是正道嘛!1-1

諾里的嫁妝是真的很少,背包裡一瓶香水、煥然一新藥水、鋼琴、泡泡機、音響。
這就是全部。
單就諾里帶來的家當來看的話,他就是一個閉俗又愛玩又有點悶騷自戀(我對噴香水的人的認知)的傢伙而已嘛。不過無所謂,他有錢、他是白帥。

諾里的入住以及資金的入庫,對厄瑪個人和萊斯特家而言簡直就是久旱逢干霖,既然有了一筆可以好好運用的資金,在生活環境的品質上當然要有點提昇--




厄瑪決定以這筆錢為基礎,進行更深一步的投資。(副期望:財富)



有人剛才在期待些什麼嗎?

別鬧了。在這裡,是不會有喜滋滋拿到錢就好心開始幫忙蓋房子的天神。
我甚至連牆紙都沒貼。不過這樣才能顯出始祖的艱辛嘛,畢竟過了幾代錢多起來就會住進漂亮下載屋(←),到時再想回到這種純樸美我可是也懶得幫妳們啦!

在我廢話跟為自己辯解、厄瑪飲恨跟錯天神的期間,顯然我們都忽略了諾里的腦內活動。
他初來乍到,有點忐忑不安,有點羞澀的期待,有點情愫的激發,
諾里.夏艾可,他,


也久旱逢干霖、激素暴增、頭殼被敲到了。

莫名其妙突然想跟厄瑪結婚,不過你跳過了太多步驟啦,諾里!


看吧,主動如厄瑪也這麼想。
感情來得快去得也快,厄瑪雖然主動熱情,也希望他們能天長地久,自然是希望如慢火煮青蛙把諾里抓到手。

……當我前面什麼都沒說。

超級在乎主導權的厄瑪。不過妳也不用擔心啦,諾里的嘆息也就被EA的動作模組逼的那一瞬間,還不是一臉傻樣的在家裡走來走去還想摟摟抱抱親親。
對一些人來說,可能會很討厭明明一直是在接近的那個人,卻在關鍵時刻退縮的厄瑪。老實說,我也不喜歡那種人。平常跩個二五八萬,在重要時候變小孬孬,只會讓人想從背後踹他屁股或是鼻孔過肩摔。

不過我必須要替厄瑪說,

是真的太快啦XDDDDDDDDDD!這兩個人還只在互相愛慕的階段而已耶!(白帥的好感實在太過詭異,把臭味改掉以後就跟厄瑪有三閃了。(本來是兩閃)

看起來蜜裏調油的,每天也一直在那邊親親抱抱,但就是不墜入愛河。
雖然喜歡上對方是同時的事,但兩人都不是會輕易交出真心的樣子呢。不過馬上就有想跟厄瑪結婚心願的諾里,雖然平時看起來被牽著走,但是因為他願意被牽著走的關係吧。比起厄瑪他勇敢多了。

所以我也在這一刻決定了他的副期望是家庭期望。(喂)


諾里現在是夜貓賊,厄瑪拒絕他後沒有多久馬上就到了上班時間。

看起來諾里是真的沒很在意。也許可以解釋成他的舉動只是想讓厄瑪明白了解他的想法吧。
(在諾里換上工作服的瞬間,厄瑪就自由意識收拾棋子站起來了XD)

雖然諾里的上下班時間非常晚,但也許是因為剛發生過那樣的事,厄瑪一直下棋、看書,消耗著漫漫長夜等待諾里回來。


不過妳也擔心得太多啦,這位太太。



他們的關係在發生那件事後說尷尬也不是,但浪漫互動的確減少了許多,取而代之的是簡單的抱抱跟輕吻而已。跟初見面時的熱情如火相比平淡了點,但看起來目前這樣子的生活兩人都還蠻滿意。
……就算他們還是沒有墜入愛河。

讓我不禁想起了讓我以為馬小茜跟夏和杰絕對不會在一起的某片尾曲。我真的被它誤導好久!
明明就HE硬要從第一集就開始播這個嚇人,機車。




好啦,我們繞回來。

雖然說平淡中也能顯現真幸福,但這也平淡過頭啦!!!!!
拜託成為夫妻以後再來老夫老妻,你們又跳過太多步驟啦!!!!

中間也因為不知道什麼因素(←),我們也必須跳過很多圖。

怪哉我明明記得我至少有留諾里造型跟轉職的圖啊!
不過找不到就是找不到了,在這邊咆嘯,電腦黑洞受也不會把它們還給我。反正諾里新造型就是封面那樣了(喂),他的個性也眾所皆之,隨便貼一下啦。

諾里.夏艾可   知識期望/家庭期望
終生心願:成為名人堂成員
射手座
整潔3 外向3 積極8 愛玩7 友善4

厄瑪跟諾里都不太乾淨很積極不太友善,讓我不禁對孩子的個性發展有點擔憂。嘛,不過這是很久之後的事了。至少也得等他們先墜入愛河。

關於白帥的個性,我生活中的射手給我的感覺就是有點白目的自信(沒有特別貶意),如果是像白帥這種害羞的射手,那就是白目了,絕對是白目吧。
不過有個閉俗的射手朋友(女)告訴我,那是因為他們還沒遇到對的人。
我就姑且浪漫地當作是這樣吧。諾里。


在我們拉里拉雜扯了這麼多的時間,諾里找到了志願界的工作,也成功轉職,並穩定向上爬。

諾里的升遷非常順利,本來技能就不低,只要慢慢做補強就可以了。
不過他真的很沒眼色,居然帶了女同事回家!可憐一下你那些好碰友吧,家裡可有一頭母獅子。
(看啦這兩人連麻吉都還不是XDDDDDDDDD)


什麼都不知道的厄瑪還在準備晚餐,明明原本是廚藝0點、怕火燒房連買警報器的錢都沒有的人,現在看她下廚真感動啊。

而什麼都不知道的路人女同事也就這樣踏進了萊斯特家。
這樣要稱呼她好長哦,我們就叫她小美好了。


厄瑪表面平靜,內心頓時間波濤淘湧。

此時的諾里

你就吃個夠吧,我真怕這是最後的晚餐。




嘴巴上這樣應付著,感覺非常平靜的厄瑪,其實一個人躲在廚房裡冷靜思緒。



此時的諾里

不會看眼色.認證!

(媽啊我打錯字啦XDDDDDDDDD是厄瑪不是諾瑪!)


厄瑪深呼吸一口氣,才在諾里面前坐下。
縱然內心有萬千疑問--她也知道自己是個反應過度的人,深怕諾里會因此而打退堂鼓,畢竟他們現在還不是很熟--也只能壓抑住心中感情,表面沒事地跟諾里如常相處。

為了掩飾住心中慌亂,厄瑪在諾里開口前趕忙堵住了他的嘴。害怕從他口中聽到任何有關於小美的話語。(這名字好出戲喔)
而厄瑪這無意間小小的舉動,也成為歷史性的一刻

親個半天抱個半天都沒感覺,只是餵口湯就交出真心啦!這到底什麼概念!

雖然沒有提(又找不到圖),諾里在轉職後上班的第一天,厄瑪跟他打招呼的時候,就突然墜入愛河了。
這兩人其實是純情路線?是嗎?

無論如何,終於等到兩顆心坦誠相對的那一天了。確認自己的感情以後,厄瑪也不再遲疑,

打鐵趁熱。墜入愛河的標誌還掛在頭上呢。

她真的會。
厄瑪的好感是勤奮的員工,諾里剛轉職的第一天、諾里剛墜入愛河,他們馬上只剩下雙閃XDDDDD!真現實啊。

不過閃電數很快就能回來,求婚可不能錯過。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雖然是自己跑進來的,但諾里感覺就是憑著一股傻勁。
很會玩樂的人反而有時對這種事比較沒想法吧。所以諾里之後才會天天帶女同事回家。對,天天……。

很單純但也有點讓人想敲他。

謝謝小美,讓他們兩終於可以訂婚。
小美,妳的背影會長存我心中。(她一直坐在那裡下棋,我也只記得背影。)

心情反轉地吃完了這頓晚餐後,準夫妻其心收拾碗盤。

(註:副期望家庭期望)

有行動能力以後的小貝比,我覺得他們最可愛的瞬間就是走到一半跌倒只能在地上爬的時候。只有那時他們才沒有任何攻擊力。

與其說厄瑪不喜歡家庭生活,應該說她沒特別想過吧。雖然是傳奇始祖,但她從一開始也沒把這放在心上(
如果拿諾里當對照組,她就是對家庭真的很不上心就是了。

不在意是不在意,諾里是諾里。既然是諾里講的,當然就要在意。I got it。

當然是要生的啦,好不容易走到這一步!豈會讓妳逃!
不過兩個就算了吧。始祖只有一次機會。


因為種種不可抗拒的因素
我們假裝諾里的手已經摸上了厄瑪的(自主規制)
厄瑪也熱情地(自主規制)
然後他們兩個(自主規制)又(自主規則)
最後(自主規制)達到了(自主規制)



啪啪啪---恭喜---

那個愛家男你就別想啦XD!


不過因為沒有中標,所以就算厄瑪睡著了還是又被我挖起來。
一整個晚上這兩個人都在(自主規制),等到期盼已久的音樂聲終於響起,

已經是凌晨五點。

慢慢看著窗外模擬界陽光灑落大地與床上閒靜的一雙人,我的眼眶中不禁流下欣喜的淚水。幹,終於中了。

不過這也只有天知地知你知我知,EA說,厄瑪跟諾里都還不知道這好消息。
因此厄瑪依舊拖著疲憊的身軀去上班,回來後就顯現出異狀

別把懷孕講得像得流感好嗎XDDDDDDDDDD!

諾里現在的職業級數比厄瑪高,常常在家裡閒著沒事,在厄瑪不在的時間打理家理、趁厄瑪不在的時候打理人際關係

其餘時間就是專心往名人堂成員之路邁進

現在就只剩提昇個人魅力了,上啊,諾里。

而恰好看見諾里在鏡子前搔首弄……給自己加油打氣(超生硬)的厄瑪,恍然間突然想起他們的年齡差距,看著年輕而有活力的戀人,一時感觸,終於拿出一直被擺在背包的那個東西。

老實說,那也是我想問的問題。不過EA說綠色是好顏色,隨他囉。就當作提倡環保觀念愛地球愛綠色愛和平吧。
別抱怨了,喝。

(因為圖少、狂用兼用卡)

繼續自主規制。
自由代入碧取或是嗶--跟嗶--,也是沒問題的。



夏艾可都已經變成萊斯特了,先告一段落吧。第二代等下次再來迎接囉♥



----------
我在配這張對白的時候被朋友看見,她非常驚恐地問我:厄瑪是要先閹了諾里才能安心去死嗎?!
我一邊大笑「不是那種○○!」一邊覺得這種走向也不錯。

4 則留言:

  1. 阿哈,等我等很久了吧((喂
    我一定要說...諾里原來長的也不錯啊><((等等
    還有他的工作實在太有趣了啦><

    回覆刪除
  2. 我剛剛打了一大串都不見了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天啊為什麼會消失……!

      刪除
    2. 所以我要去回1-4了((不,這結論怪怪的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