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萊斯特傳奇 1-2 熱狗GET


才第二篇就不知道標題取什麼真的沒問題嗎?





問題可大了咧XDDDDDDDD!

不過我本來就北七,取什麼也請別在意了。
有玩模二或是看其他家傳奇光看這簡陋版頭都知道那紅衣男子是誰啦。我不在乎劇透,我什麼都不在乎了。

光是厄瑪遇得到他這一件事,我就覺得感激涕零。

傳奇始祖就是愛嫁黑白帥啦怎樣!!!!←


雖然一開始就把熱狗是誰揭曉了(這個傳奇真的沒問題嗎)--我覺得沒問題啊,他的衣服看起來也很熱狗。當之無愧--我們還是要從頭看起。


總算過上能夠練技能的穩定領薪生活以後,厄瑪重新往公共區出擊。
今晚的她,調整心態,

也許是過去的她過於急躁,才嚇跑了一堆熱狗,來了一堆花花。
於是她決定,初一十五吃素
(這個傳奇真的沒問題嗎)

玩到我膩為止。

但是我不會,因為我是黃人。

總而言之,厄瑪抱持著一顆全新的心,興奮又忐忑地迎接她新的相遇。


新的……相遇……

電視宅蘿拉居然出門啦!!不可思議!
但我們不能以小人能心度君子之腹,要對外星朋友釋出友善的態度,於是厄瑪決定視而不見,自顧自走進植物餐廳,迎接真.新的相遇。


真.新的相遇。

老實說,我是沒什麼意見啦。
畢竟他名字裡還有個公爵(雖然只是名字的一部份),畢竟他還想著要大學畢業(雖然已經來不及),畢竟也算是特殊NPC,畢竟EA也聽到了厄瑪的請求,給她一個新的相遇。

但是,一股悶氣憋在厄瑪的心中,久久而不能抒發。

換個人種可以嗎,EA?


看來她是被EA任命為怪怪城宇宙外交官了。
既然如此,厄瑪也不辱使命,達成友善和諧的外交任務。


雖然我們不能以貌取人,但稍微提醒一下對方的優缺點讓他以後別再出來嚇人還是可以的。

厄瑪又在植物餐廳守候了一整晚,卻不知道是不是宇宙貴客有什麼特權的關係,整個餐廳自從吸血鬼伯爵進來以後,再也沒有一個成年客人……。
要嘛就是根本沒用的老人家(這個社區老人家特多)、女妖怪。

別人家始祖是在一堆異性妖怪中含辛茹苦找出標致的人類。
厄瑪則是在一堆非人種跟同性妖怪中要找出異性的人類。

拜託,給點正常的任務程序好不好!


無可奈何地,又在無所成之下,厄瑪心灰意冷地離開了伯納德植物餐廳。

事實上,之後厄瑪又陸陸續續去了幾個公共區,而她的收獲是社交名單GET所有吸血鬼NPC,也認識了內建的外星人家庭
我覺得大家一定對這個過程沒有興趣,所以就從玩遊戲的時候就沒截圖了。
對,不是不放,是沒截。

我自己都沒興趣啦!!!!!!!

我感覺這實在不大對勁。
就算厄瑪住的社區叫怪怪城,也沒誇張到這種地步吧?我過去在玩怪怪城的時候認識非人類的機率也沒這麼高。怎樣,萊斯特家要走向非人類家庭嗎?這到底是怎樣的一個陰謀,要將厄瑪捲入如此陰險而邪惡的漩渦?


對,妳滾蛋去吧。

我不過就在1-1放了一下妳老人家去上廁所的畫面,有必要記恨成這樣嗎?
再說誰會在意媒人婆的形象啊!

長期的一無所獲、與繁重的外交工作,讓厄瑪疲憊不堪。
當一個人哀莫大於心死,愛比死更冷的時候,她將自己的心封閉起來,裝作不在意孤單,一心在榮譽的道路上前行。

甚至連發臭的碗盤都顧不上了。

努力總是會得到回報,在厄瑪的努力下,正職上也終於有了小小所成。(副業:宇宙外交以下省略)

厄瑪不禁又想,那麼她在感情路上的努力,是不是也能得到回報呢?

懷抱著一點小小的希望,她再度出發前往公共區。


這次她狠下心來到名為藍朵司的高級餐廳,雖然經濟拮据(總資產<1000),但只要不花自己的錢吃東西就行了吧。厄瑪這樣想著。


--好,我快受不了這種北七旁白腔了。
我也快受不了那些非人類了。
別擔心,厄瑪,把生命之水喝光、殺光整社區的人榨成牛奶我都會讓妳有足夠的時間得到回報。花再久的時間,也要在茫茫怪海中找到一個人類。

聽起來有夠悲慘,媽的。
我只要瀕臨崩潰旁白就會詭異起來。

很幸運地,厄瑪一進高級餐廳,就遇到一個取代臉型NPC!

我是不太會看臉型啦,但檢查了一下,他還算三百六十度都是人。
除了上唇讓人有點猶豫了一點。

但比起吸血鬼和外星人,沒上唇算得了什麼?沒上唇就不是人嗎?沒上唇就沒有人權嗎?


雖然我很想說沒有--但厄瑪在已經沒貨可挑、沒貨可比的窘境下,也只好趕緊出擊爭取幸福。

爭取後世子孫的……幸福……

沒辦法,不來電。

也是啦,厄瑪的好感是勤勞的員工(職位等級6+),怎麼想都不覺得那個小酒保會合她的口味。
但是妳,已經沒有選擇啦!厄瑪,別再在意那些身外之物了,就算他身無長物,他下半身也有長物啊!!!!!!!

比起那些冷冰冰沒感情的東西還是熱狗比較重要吧!厄瑪!


厄瑪 顯示為 對人類放棄希望 狀態

這世上能相信的還剩下什麼呢?
不是吸血鬼、也不是外星人,而是錢。

一個人究竟要有怎樣的經歷才會變成這樣呢?不要心,只要錢。
當一個人被逼到絕境、
當一個人已無從選擇、
當一個人哀莫大於心死、






白帥就會出現啊啊啊啊啊哈雷路亞!!!!!



居然是打算直接走掉而不進去!太陰了吧!那從這個公共區經過到底有何意義,就只是晃一下說「嗨我過場了」,裝作「我走過這個場子囉」就這樣跑過去嗎?開什麼玩笑!

厄瑪的身上如果真的有非人類種族磁鐵,該不會她跟人類種族相斥,所以這些NPC才會都不進去吧?

別鬧了,其他的人類就無所謂了,搞不好還是妖怪裝的,但是白帥,不能跑。



厄瑪透視眼示意圖。不要小看宇宙外交官。

二話不說馬上丟下吧台工作衝出去攔下白帥。
當一個人把錢看得比心更重要、
當一個人哀莫大於心死,

她只是還沒找到讓她死灰復然再度乾柴烈火轟轟烈烈驚天地泣鬼神的那根熱狗。


雖然有著非人類磁鐵,但看起來對於人類男子,厄瑪的吸引力也不小。
才聊沒幾句熱狗就想做朋友了。

不過這圖其實有點問題,讓我們放大一點。

(ㄋㄟㄋㄟ:牛奶/胸部之意。大概吧。)

「別鬧了癡漢!滾!!!!ㄋㄟ什麼ㄋㄟ!!噁心!變態!」

這大概是一般少女的反應吧?就算對方是白帥。

所以我覺得,會因為「終於有人會欣賞那頭烏絲跟胸部了!我終於遇到人類了!天啊!」而高興得不得了的人,大概只有我吧。
為了人物形象,還是特別聲明一下紅字是厄瑪內心設計對白好了。
(厄:?!)


厄瑪也已經管不得那麼多了,她可不能讓白帥跑掉。

雖然兩人相談甚歡,但也許是厄瑪饑餓--我的意思是寂寞--太久過於主動,嚇到內羞害向(外向3)的白帥,於是他,


跑了。

一見面就使出抓奶龍爪手的男人會是什麼外向3,你還是個射手座!我是不會被你騙的,白帥,走著瞧!


雖然結果有點不盡人意,但有了目標以後厄瑪也輕鬆不少,

也不用浪費時間收盤子了,回家吧,厄瑪!



厄瑪絕對不是一個會委屈自己的人,尤其前面她還憋居了那麼久。
因此回到家中養精蓄銳後,她立刻請白帥來到家裡聯絡感情。

射手跟獅子印象中蠻合的。尤其是獅子女抓住愛玩射手男的感覺,真棒啊~

但是這個程度是不是有點超過啦XDDDDDDDDD!

白帥叫作諾里,姓夏艾可。
兩人雖然第二次見面才知道對方的名字,不過我覺得初次見面不到五分鐘就有那種親密接觸的超外向配對,也不需要什麼矜持了,直接看他們噁爛吧。



截圖軟體狀態列沒截完全XDDDDDD

知識期望的約會框有的時候真的很找揍。愛情期望偶爾會想著另一個人,倒好歹也都是些互動指令,但這個妳就說說這是怎麼回事啊,厄瑪XDDDDD!
還好諾里的心願還算正常,一直繞在他的ㄋㄟㄋㄟ上。

熱狗配ㄋㄟㄋㄟ,這兩個人也是什麼鍋配什麼蓋了。

但即使我們腦補成這樣,有玩模二的應該也知道,就算諾里是射手座,就算他們真的很合。
但因為他是外向3,他還是不爽跟厄瑪慢舞。就算這是他自己的心願。

這種時候口嫌體正直一點都不萌啊,混帳東西!

諾里已經夠奇怪了,但彷彿嫌我看著厄瑪從沒熱狗到有熱狗還備受打擊的這一切還不夠讓我備受打擊,詭異的事情層出不窮,就連厄瑪也開始秀逗,
你們這到底是什……麼……概……念……

約會的時候什麼也沒發生,只能玩玩枕頭戰按按摩,作一些隔靴搔癢的肢體接觸,連想跳個浪漫的慢舞都被打槍,結果約會一結束隨便互動一下就互相喜歡上對方了,你們追求的到底是什麼!!!心願欄都是騙我的嗎!
其實你們走純情派嗎?!


就算諾里是,但厄瑪絕不可能是。

她指的是約會,別想歪!



經過友好擁抱加持的他們非常順利,諾里終於願意跟厄瑪慢舞,厄瑪也因為和心愛的熱狗跳舞而發現了自己的天賦興趣。可歌可泣。


(不想替笨蛋情侶配旁白)




諾里說的應該都知道吧XD?NPC搬進來後記憶會重置。


(不想為笨蛋情侶配旁白again)


反正就只是一間醜醜無佈置內建屋,還不如讓他們在採光好的室外卿卿我我。而且我覺得進屋子好麻煩喔。

不過當然還有一個原因啦,厄瑪雖然看起來很主動,但骨子裡還是有著保守小女人心性的一部份。
還沒有完全託付的男人,怎麼可以讓他隨便進來自己的地方呢?她可不是這麼隨便的女人。(大概)

也許是察知了厄瑪的想法,也許明白她心裡隱約的不安,同時諾里也深知,他們已經浪費了太多時間在發現愛(發現人類),厄瑪遲遲無法踏出那關鍵性的一步,那麼就由他來主動進入她的領域--

在厄瑪再一次約他出來時,諾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自己跑進來了。

我用正經模式寫旁述只有三種狀況:我崩潰、我沒梗、我想結束。
耶!我就是寫完1-2啦!你管我!

其實後面這段我一直有點顧忌,因為看了半天我總覺得有點A。當然如果你沒發現的話,也請不要問我是哪裡A……XD!

2 則留言:

  1. 逼你更新的梓諾諾來也><

    這次我乖乖點了配樂一起看了...為何有種莫名的契合感OAO
    諾里...就是個太久沒看到人類胸部的男人啊啊啊~~~~~
    雖然不太喜歡如此遲鈍的男生,但是配厄瑪總有一種就該這樣的感覺!!!

    是說有一件事情我極度糾結......
    厄瑪的工作到底是什麼啊!!!???
    不是私家偵探嗎!?但是她明明就在當宇宙外交兼職餐廳洗碗工不是嗎!?

    祝厄瑪找到適合的(孫)女婿((她可能要多找幾個XD

    我會乖乖等到12月的QW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寫得很爽啦,有理由偷懶(喂)

      腦筋斷線才抽風硬要插個哈雷路亞,他不是配樂!(爆)雖然我之後也試著把它當BGM,但在那種氛圍只會更強調出我是智障的事實啊!←
      我印象中的牡羊不是很懂就是很不懂,但我想該主動的時候他們還是會主動的,只是大多數時間不觸犯到個人底線的時候,他還是被獅子牽著走,也樂於其中~

      厄瑪遊戲中是在情資業工作沒錯XD!
      宇宙外交是我開玩笑的。不過我真覺得EA應該設這個社區特色職業。

      找後代女婿有什麼用啊啊啊啊(爆)!還好有遇到諾里OTZ
      12月再見,謝謝尼留言♥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