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9日

萊斯特傳奇 SP 問卷:二代主角群







我就是沒梗又硬要更新。我想念孩子嘛QQ~
抓雙胞胎來寫寫最近好像還蠻流行的角色問卷,看看這樣能不能順便補足正篇裡根本做不到的人物塑造。

以已經出社會的姊妹為背景,當然也各自成家了。
內容會涉及口頭劇透的內容,如果會介意的話請迴避。


文圖比例喔……唯一的圖就是上面那張。嗯。


伊(伊芙琳)
愛(愛絲特)
卡(菲律賓) 他的名字是卡爾啦。
以(騎士先生) 正篇還沒公開的本名:以撒.奈特(Knightly)


1.身高?
愛:我比姊姊高一點。
伊:也才兩公分。這題真讓人不爽耶,不就只有某個自創角吃香嗎?
以:剛玩遊戲的時候熱忱總是比較高,這不能怪我。我是180cm。
伊:反正根本看不出來啊。
以:唔。
愛:姊姊,好歹我們還可以互相比較。考慮一下卡爾的心情…
卡:啊?天神說我比奈特高喔
全:?!
以:等一下,太囂張了吧,你不過是個電腦生成、剛好生到取代臉型但還是鼻子大的NPC啊!憑什麼比我高啊!
伊:有身高設定的人閉嘴。菲律賓,你憑什麼有身高設定?
卡:但我也沒有數值……
愛:姊姊,他不叫菲律賓了。
伊:啊,那不重要。真讓人不爽。
卡:(噤聲)※二代中卡爾位於食物鏈底層

順便一提,厄瑪是166cm。

2.體重?
愛:姊姊比我重。
伊:這個就不用提了啦。這是不需要設定的數值。
以:因為妳比她大啊,難免的。
伊:對女人來說,即使這好像很理所當然,還是讓人很不高興。
愛:那姊姊要跟我換嗎?我也很羨慕妳。
以:不要。
伊:沒問你。菲律賓覺得呢?
卡:? 我比奈特重喔。

※總是不在狀況內是他們的特色
※卡爾喜歡小胸部,以撒沒特別喜好,但大的當然比較好

3.智力?
卡:從不需要做什麼事就能有好成績這點來看,伊芙琳比較聰明吧。
愛:姊姊真的很聰明。只是有點缺乏生活能力。
伊:他有就行了。(比劃)
以:不,我也只有一顆頭腦。
愛:哇,真討人厭。
以:我總覺得妳愈來愈針對我,這是錯覺嗎?
卡:因為你搶走了她的姊姊。
伊:我比較羨慕愛絲特和菲律賓,我跟以撒的生活簡直就是一團糟。
愛:真慶幸你們還有小奈莉,她比父母懂事多了。是被騎士先生長期放養的結果吧。
以:為什麼妳總是要針對我?
卡:因為你明明是有婦之夫,卻搶走了她的姊姊。
以:伊芙琳!那些都過去了,我現在真的只有妳而已!
伊:別放在心上啦。愛絲特只是討厭被騙。
愛:哼。

※頭腦排序伊>以=愛>卡 愛絲特和卡爾都是腳踏實地的積優生類型
※順便一提,食物鏈是愛>伊>以>卡

4.職業?
伊:自由業。
愛:與其說是自由業…姊,妳根本就是看心情在換工作吧。
伊:有什麼不好?反正天神都說達成終生心願後就自由了。爸也是啊。
卡:我覺得爸不是一個好例子。他已經被天神放養了。
伊:那就是NPC的命,你就趁著孩子還沒長大幸災樂禍吧。
愛:但是姊,有個穩定的工作會比較好喔。※愛絲特持續在職業界發光發熱
卡:是啊,伊芙琳。
伊:我覺得你們的想法不是我能理解的…
以:愛絲特跟卡爾的生活比較安定的關係吧。我是黑社會首腦,雖然乍看很輕鬆,但對家裡沒有什麼時間關注。如果有普通安穩的工作也不錯。
伊:別鬧了。賺錢養小孩跟我。
愛:你們可以考慮用普通一點的方式賺錢嗎?

伊芙琳是真的在家一直畫畫就能賺錢了啦。
愛絲特和卡爾有點細水長流的意味,伊芙琳天性沒辦法穩定下來,以撒也是,但他對家庭的渴望比較強烈。

5.喜歡的事物?
愛:錢和家人。
伊:妳打拚的樣子跟媽真是愈來愈像,但她是為了自己就是。有趣的東西我都喜歡。
卡:生活和家人。
以:沒有特定的。※喜好不定,但很在意形式

6.討厭的事物?
伊&以:一成不變。
愛:……
卡:打從骨子裡,伊芙琳和奈特就沒有要安定下來的意思吧?
愛:真該慶幸他們還有小奈莉跟小尼爾。雖然我覺得對姊姊來說,有了小奈莉以後還願意生小孩就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
伊:我喜歡小孩啊,很有趣。
卡:那不是能那樣形容的事啦。
以:硬要說的話,我不是很喜歡小孩。(看臉色)噢,我們的尼爾例外。
伊:算你識相。愛絲特呢?該不會是討厭減薪吧。
愛:升遷要求的人脈很麻煩。雖然不是不能配合,但我比較喜歡一個人做事。我不大喜歡被干涉。
卡:沒有特別討厭的,別冒犯到家裡就好。※他討厭和愛絲特一起運動。因為他比她弱。

以撒帶小孩帶到膩了(前任黑寡夫),對前妻留下來的奈莉也沒什麼責任心。反倒是伊芙琳比較盡心在照顧繼女。尼爾是他們後來生的兒子。

7.害怕的事物?
愛:金融海嘯。
伊:不,這裡不會發生那種事啦。別擔心。
愛:或是卡爾被外星人抓走。我不喜歡被奇怪的東西打擾。
以:我以為妳應該會喜歡?因為妳的精神世界很獨特…
愛:我的思考是一般人的思考,只是我們家的人太奇怪了,反而顯得我很異常。
卡:我有同感。媽真不是蓋的。
伊:妳剛才把我算進奇怪的人裡面了嗎?
愛:姊,對不起。但妳的確是。
伊:沒有,妳沒把我算在內我才要擔心我做人失敗。
以:別因為這種事開心啦。我怕伊芙琳會離開,即使我一直認為我習慣,但還是…很不想。
卡:不是有沒有習慣的問題吧,誰都不想要自己的伴侶離開。
伊:天啊,我應該感動嗎?我現在只有全身寒毛直豎。菲律賓你該不會也有那種奇怪的想法吧?※伊芙琳很擅長說甜言蜜語,但不擅長聽
卡:我害怕我比愛絲特先走。我希望我能看著她離開。
愛:你真矛盾。但我也是一樣。姊姊呢?只有妳沒說了。
伊:沒有。※她怕以撒跟對待前妻一樣對待她

8.擅長的事物?
以:殺人。
愛:姊,妳考慮豎立傳奇新標竿,離婚嗎?
以:這是我的設定嘛,我也沒辦法。
伊:沒關係。我擅長勾搭別人。
以:別這樣!伊芙琳!
愛:騎士先生比較擅長自討苦吃的樣子。我沒有特別擅長的。
卡:但愛絲特也沒有特別不會的,真令人羨慕。
愛:嗯…※不擅長畫畫
卡:我不大會玩填字遊戲或數獨,那一類的。※不擅長運動
伊:題目問的不是這個,你們別急著掩飾嘛。

9.特殊興趣/嗜好?
愛:沒有。
卡:沒有。
伊:你們兩個真的正常到誇張耶。
愛:是姊姊和騎士先生不正常到誇張吧。硬要說的話我還蠻喜歡運動,就這樣。
以:伊芙琳特別喜歡畫畫,雖然早就知道了,但我沒想到她真的偏執到無論何時都黏在畫架前。發生了什麼特別的事情,也是立刻就要畫下來。
愛:你很快就會習慣了。騎士先生自己呢?
以:以前是……釣女人。
伊:我們真是什麼鍋配什麼蓋。

10.有沒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有。但早就被曝光完了。
伊:那點事,說出來也不要緊。你瞞著我反而會生氣。
以:但是我不喜歡那種感覺。※對隱私很在意,即使是伊芙琳也不說。伊芙琳則是在意,但希望愛人能心意相通
愛:沒有。
卡:沒有。
以:……
伊:我覺得有種虧大了的感覺。

愛絲特不太擅長說心事,卡爾是真的沒有。



暫時先10題結束。
以後再慢慢補,有想知道的也可提問♥寫這個真high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