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萊斯特傳奇 2-5 趕進度超累的







字型都不見了也超累啦!!!!!
一個季節過去我終於回來更新,在這個季節當中我也令人感動地換了電腦,我終於看得清楚遊戲中大家的化妝跟衣服啦!!!!!

因為太爽所以舊進度我想在一回內解決。




總之上回提到宿舍裡來了一個不速之客……反正大家都知道是誰。

一來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替伊芙琳背部按摩
簡直有毛病到了極點,所幸我們的伊芙琳大小姐即使當年來者不拒,現在跟著EA一起洗心革面還沒有那麼無節操。




雖然我一個不留神他們就開始自顧自拋接橄欖球了!!!

大小姐挺住好嗎!這麼容易就被拐走了像什麼話!
趕快把人請到屋內觸發事件進行劇情才是正經事啊!!



都一起哼哼哈哈地打了一下午的球,現在才問也太晚了吧大小姐!




沒錯,奈特的姓氏就是這樣來的。
真虧你自己說得出口喔騎士先生……!(各種意義)





即使在心裡覺得這個人有點奇怪,伊芙琳還是對以撒生起了一點好感。
不能怪她這麼容易就淪陷,以撒人怪是怪了一點,該有的口才也還是有的。

比方說,









簡直煩到了極點好嗎XDDDDDDDDDDDDDDDD!
愛心也冒太久了吧!!!!

而且這還沒完!




真的是神經病。


伊芙琳大概在想第一眼覺得這男人不錯的自己真是神經病吧。
但這沒辦法,不能怪她,




因為她跟以撒是命中注定煞到你的三閃啊……!又禁欲了這麼久(大概半學期),突然春心萌動是應該的、應該的。



以撒和伊芙琳很快就相談(…大概是用嘴吧)甚歡
只是在他們兩個忙著把乾柴點成烈火的時候,樓上其實正坐著一個人。



見了那麼多面的騎士先生,結果一直到今天才知道他的本名。而且還是用這種方式聽到的。愛絲特心情大概很複雜吧。
以撒不知道、不代表伊芙琳沒神經。



但以撒一個爺們兒卻磨磨蹭蹭的



他有夠在意這個啦啦隊員的啦!沒有跟伊芙琳互動的時候整個思考泡泡都是她!(是一堆xxxxxx就是了)
現在又不用去趕那個機車終生心願,OK的,伊芙琳眼光真的沒那麼差。





好說歹說總算勸走了以撒,
接下來就是兩姊妹自己的事了。





平常能言善道的伊芙琳反而尷尬了起來。
即使剛才和以撒聊得很歡快,但大概會有一種搶妹妹男人的感覺吧,雖然愛絲特和以撒並不是那種關係。

愛絲特也知道這點,很貼心地先開口了。





又沉默一陣子後,伊芙琳才又說。







可能因為平時很少說這種話,伊芙琳沒坐多久就趕快離開了。
真可愛啊XDDDDDD!



離開去找她從小到大的心靈導師懺悔



其實也沒有誰對誰錯,就以撒和愛絲特真的不來電、就你們真的有三閃。
不過會糾結這個也代表姊妹感情真的很好,那我就……放心了……。我真的對這宿舍的友善程度好沒自信喔……。

其中一個原因大概就是因為菲律賓吧。

即使我顧念著他好歹也是女婿候選人,怎麼說也要給他一點鏡頭。
但我只找得到這種。



我一看到菲律賓就友善不起來啊!!!!!!!
這傢伙到底在幹什麼啊!!!!!我把他丟來跟二代雙胞胎住一起不是為了讓他每天寫日記啊!而且他是不是以前就寫過地精了啊?!

flag立不起來不是我的錯!真的不是!




抱歉,其實都是天神自己的友善度不足。
我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愛絲特之後也很大方地和以撒聯絡了。


雖然我覺得「哇姊妹倆沒為了男人翻臉感情真是太好了好棒我對萊斯特家的家庭緊密度真是信心百倍」,但我卻在想



她是不是根本沒有戀愛意識啊?
她是不是完全忘記她是繼承人啦……!伊芙琳其實出社會再找男人也沒關係啊!但妳不行啊大姐!大姐!!!!


所幸著急的不是只有天神一個人,作為兄友弟恭(?)的好典範,伊芙琳比我更著急。


實在太看不過去某人磨磨蹭蹭,乾脆趁月黑風高把她的(奴)(隸)拖到廁所前面談話。



外兼拷問跟言語污辱。



以天神的三倍速快轉遊戲方式,快大二了都還沒追到人真的很不科學啊!!!
第一代這時候都快結束了好嗎!(←)


正當伊芙琳還要繼續精神折磨……我的意思是,友善激勵法,菲律賓唯一(可能)的盟友就來拯救他於水火之中了。




既然正主來了就讓他們自己去解決。
至於愛絲特和菲律賓之後都聊了些什麼,




..
...




我真的沒有存圖!!!!!我怎麼找都找不到!!!


天啊我真的敢大言不慚地把上面那行字弄到最大耶。


其實愛絲特和菲律賓也算聰明人,就是兩個人死不立flag。機車。(←)
天神思考良久,決定鄭重並且表達懺悔地送上一首歌。


這兩個人之間的空白再不填補我就要把這首歌當作二代主題曲啦。虐爆了。




好的,我也總算是胡攪地填補了這段空白(……)
反正都早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了,只是愛絲特沒心思確立關係,菲律賓就如伊芙琳所言,孬啊。遜斃了。


雖然是自己想去推一把的,但妹控某人心裡還是不太認同菲律賓,但為了妹妹幸福,她可以發揮她大概只剩下一咪咪的大愛精神忍耐一下。


主角本人倒是超悠閒。
彷彿她從來沒跟以撒出去約會過、從沒動過一些少女心思一樣地……又回到了宿舍超日常流水帳!
不愧是沉思者!不愧是無悲無喜大法師!



只好出動劇情推進器了。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唷……。我多想早點把大學快轉過去、多想……。


這大概就是愛絲特的態度了,不需要多看對眼(她和卡爾愛情期望v.s.家庭期望,只有可憐的一閃),她也懶得特別追求什麼戀愛,在一起覺得舒服就可以。

……真是有夠早就進入老僧入定心境的。要命。




依然很沒良心每天睡飽吃、吃飽睡



偶爾再幫姊姊餵餵魚……




……你說天神能不哭嗎!


只好,





當然來不及。
所有人在伊芙琳大小姐面前都要俯首稱臣,除了yes跟yes跟yes以外沒有第二個選項。



大家應該都知道伊芙琳想做什麼了。
我也終於要這麼做了。從菲律賓登場,我足足忍到了現在才動手!



菲律賓拒絕在心底口難開,但他唯一的盟友目前正在忙。






總之經歷了這樣那樣(真是不好意思天神本人簡直就是一個空白格)








就跟你說只是天神和伊芙琳純看你不爽啊。


菲律賓的造型就這樣暫時決定下來。
說暫時是因為在我換電腦之後的新進度中又立刻被我換成一顆娘炮頭。

這兩人也暫時算搞定,伊芙琳能摻和這麼久就已經是奇蹟,她自己也要憋不住了。
體貼的天神就送她出去放個風。




(快轉中)





(快轉中)




(快轉完成。)


……別這樣看著我!!三閃的情侶約會過程還不就是那樣!摸摸摟摟的到時候就抱抱親親的,大庭廣眾之下成何體統!大家也都看膩了嘛!


雖然一結束約會切回宿舍的時候我自己都懺悔得哭了,我才要看膩這副平安喜樂的樣子了。


唯一不對勁的大概只有伊芙琳也和他們玩起來了。



我實在想不懂,踢袋子(那玩意兒是袋子?EA在耍我嗎?)在模擬世界裡到底是一項多風靡人心的運動?一群人在一起踢袋子就可以把一個派對踢到掀翻屋頂,這三個人湊在一起踢袋子,就可以踢到互相誇讚、友善擁抱起來!!!



伊芙琳在排隊等著稱讚菲律賓啊!
我都快嚇哭啦!
菲律賓真的玩得那麼好嗎?!!!




還好他馬上又耍廢一個人跑去玩浴缸。
……我居然因為這樣而感到安慰。



總之日子又這樣過下去……(我到底在說過幾次這句話)



我覺得大家應該都要受不了,我自己也快受不了,

所以那個人又要來了。





至於伊芙琳到底想做什麼,


佛曰,不可說。


大概是菲律賓終於感受到那嚇人的寒意,他堂堂一個八尺男兒在未來大姨子的威脅下終於有所行動了


不,她關心的只有愛絲特。


不管怎樣,也算託了伊芙琳,菲律賓終於可以好好告白了。

……我是多麼辛苦才走到今天這一步啊!重點是連天神都搞不清楚攻略到底是什麼啊…!


然後就被打槍。







HE就好:)!(喂)


不管怎麼說終於是……搞…定…了…唷……



覆蓋一張菲律賓結束這回合!
下次開始就能等著三倍速回本家生小孩啦!!!


正太!
蘿莉!
正太!!!!!!(←

2 則留言:

  1. 「我覺得」
    「妳」
    「真的」
    「很漂亮」
    神煩!!!! 煩到極點XDDDDDDDDD
    不過我懂,有時候小人真的會像卡到陰一樣冒超久愛心XDDD
    但你們才剛認識不久只打了一個下午球不是嗎!! 馬上提出交往了這樣好嗎!!
    以撒不愧是專業把妹的,然後伊芙琳也不愧是曾經嚐試挑戰二十人斬的人,好快XDD!
    看到即使面對三閃對象伊芙琳還是會顧慮到愛絲特真窩心,這個妹控(❁´ω`❁)*✲゚*


    剛才我稍稍把第二代複習了一次(欸)
    發現卡爾真的很愛寫日記,他的日記內容也很多元化,從女人到電視到地精,還曾經因為一篇日記而讓一條生命消逝(根本死亡筆記本),強!!!
    但日記內容如此多元為什麼就是沒有愛絲特!!!(翻桌)
    話說,我現在才知道,我已經看慣了卡爾這個造型了XDD
    因此我看到化妝桌時的反應是:「欸?」整個沒進入狀況不知道要幹啥,然後往下一張看才發現,啊,對耶,卡爾還沒換造型耶。
    我覺得大鳥在新進度的選擇是正確的!那顆娘砲頭真的比較適合卡爾XDDD!
    雖然換造型對攻略進度毫無幫助,不過沒想到最後只要踏出一步就在一起了耶,
    這兩人雖然一直折flag但原來只需插一支就可以進入路線!!

    回覆刪除
    回覆
    1. Toa留言好快!
      超喜歡妹控~~~~如果伊芙琳沒有妹控屬性的話,在我心中的可愛度大概會直線下降一百點吧。(!)
      以撒真的是無時無刻都在跳針耶,冒完了又可以立刻冒XDDDD大學畢業住一起以後還是隨時都在冒,如果不時時監控那兩人大概就會打球跟冒愛心到天荒地老。
      ……怎麼跟厄瑪諾里有點像。

      卡爾真的很可惡,他的日記一直都沒有愛絲特,一直!!
      要不是這悶騷男也會突然冒心心我都要不相信他喜歡愛絲特了!
      內建造型看習慣以後真的很可怕耶,即使我之後換了比較適合他的娘炮頭,我一直到第三代都出生了,我還是好不習慣……。我甚至有在想,我如果沒有換的話搞不好還對我分辨他和諾里比較有助益←
      (我每次退出遊戲整理圖的時候,還看著卡爾想半天這是誰)

      進入路線超容易的原因搞不好就是愛絲特死撐住不插的理由!!
      女孩子總是有奇怪的堅持的!!!(自圓其說)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