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萊斯特傳奇 2-6 也無風雨也無晴






好歹也扶正了,讓菲律賓上個封面。
看我連這種標題名都取得出來就知道2-6有多無聊了。

前半段在噗浪上發過速報,只有後面一段是新的XD!!




一開始就先喜聞樂見地告訴大家
本回開始終於進入新進度啦!!!!泣!!!!!!!!


之前提到過新進度我重建了D夾,所以菲律賓的新造型只維持了不到一回就打回原形了

我才懶得理你。


菲律賓每次寫作業看起來都超困擾,笨死了。

換了新電腦就順便裝了四季,總算沒有驗證厄瑪遇到的NPC說的十代都不會有天氣變化的詛咒!但我裝四季只是為了黃金書櫃XD,而且我後來覺得要載外出服有夠麻煩的。(喂


雖然不過是把進度從這台電腦搬到另一台電腦玩,但二代每個人都像殼子裡魂穿了一樣


超討厭畫畫(因為不會)的愛絲特居然主動拿起調色盤!


伊芙琳居然在自己寫報告!!!!!!!!


當然不犯法囉!
我就是,太感動了一點,嗚!


開頭就說過2-6簡直超無聊,但比起以往還是有點不同

之前是三個人各做各的
現在是三個人會擠在同一個空間發呆了

讓我切切實實地感受到了愛絲特跟菲律賓確定關係後,這間宿舍的友善度真的提升了。



但管他提不提升,這一回就還是很無聊。
我是對沉思者和菲律賓沒什麼指望了,只好把伊芙琳推出去約會,看能不能挖什麼新料。



仔細一想這代沒一個人真的約會過耶,這幫人真的是大學生嗎?我從沒見過這麼不青春的傳奇大學生活啊!!!!
(伊芙琳那悲苦的20人斬回憶不算,莫再提。)


以撒作為騎士先生絕對不會讓我失望的吧!!!!!!!!




抱歉!我都忘了以撒的衣服跟著D夾也一起重生!


天啊他從計程車上走下來的時候我真的笑到快崩潰
不過EA大神還是對你很不錯的,給了一套算可以看的西裝。做人要知足。我實在不想特地去翻以撒的進度出來幫他換裝。(←真相

不管內建服自訂服
能把妹就是好服裝

立刻來約會。



順順利利地以調情作為約會的開始

然後











墜入愛河了。


我就說新進度裡的人都很不對勁啊!!!!不對勁到爆啊!!!!!!
隨便摸個臉就墜入愛河在純情屁!又不是少女漫畫!少騙我了!
一個是曾經的20人斬,另一個是「嗶」耶!!!!!!!(還好我的理智還記得提醒我以撒身分在正篇裡還沒公布。)

還好EA大神還是仁慈的,在我驚慌失措了這麼久以後,它馬上為我打了一針安定劑。


剛墜入愛河就不約而同冒出這種心願的兩個人渣,我竟然對此感到欣喜不已。


泣。


總之這樣那樣地……

約會過程實在是太千篇一律,即使我需要的是充篇幅,但為了節省大家的時間,體貼的天神還是為你們卡掉了。

絕對不是我沒存。真的不是。




約會完一回宿舍就發現自己要上課的伊芙琳當然超不爽。(雖然我不記得大學生上課要換衣服。……這是BUG嗎?)

不爽之下當然就,



啪啪啪。




……
………
…………


天啊我怎麼會指望這一對拯救我。除了一堆人渣心願跟啪啪啪以外根本沒什麼好寫!

只好又把鏡頭轉回宿舍裡,順便帶大家看看菲律賓後來的新造型。


不知為何菲律賓太帥我會不爽,所以我思來想去還是決定給他一頂娘炮頭。

同時還可以看到他的社交欄,有夠詭異他跟伊芙琳是兩閃、和愛絲特是三閃。
……在之前的進度裡,他跟愛絲特頂多也一閃,跟伊芙琳甚至是負好感。EA,你是把菲律賓吞了又吐出來,還是怎樣的折磨之下他才會變成這副鬼德性?

菲律賓(家庭期望)跟愛絲特(愛情期望)三!閃!

真!的!假!的!太!酷!了!

(言不由衷)




最可怕的是他跟伊芙琳還有兩閃,伊芙琳又是超主動超愛勾搭的個性
我真的好怕這兩個人會出事。

但我很快發現我想太多。



會出事大概也是因為他們兩個在搶浴室吧。
伊芙琳要洗澡、卡爾要……進浴缸玩海盜遊戲。

……太沒救了。



我本來覺得菲律賓已經夠鈍,結果重生後他不但腦筋出了問題,還變笨。

他超常對著伊芙琳冒愛心,但思考泡泡裡是愛絲特。我實在搞不懂到底是在對誰冒愛心!就當作是對愛絲特好了!要不然想姊妹雙吃?我會斃了他。

當然出問題的也不是只有菲律賓一個人。



然後

他們









順便墜入愛河了。


玩到這裡我真的好懷疑我的遊戲是不是出了什麼毛病啊……還是出毛病的其實是我本人或是這個世界……

或是解釋成在面對愛情的時候,冷靜沉著如愛絲特也會為愛盲目吧。
一這麼想就覺得真浪漫呢!玩模疑市民真需要練就一身好的自我說服功力!


雖然超常對著伊芙琳冒出愛慕愛絲特的泡泡(好饒舌)讓天神懷疑,很快菲律賓就證明了他的心意堅貞不二。


你瞧瞧,這才抱了一下就想著訂婚,不愧是家庭期望。


大家也知道的,這對就是那種flag超難插,但只要那個檻一跨過去了,就可以咻一下直通終點。


所以我們現在就,


把他們擺在離終點線前大概十公分的位置。


你當然還是會影薄,別傻了。


作為愛情期望,愛絲特崩壞的表情還是向我們傳達了她內心的糾結不安與千愁萬緒。


我只能這麼相信他們三個都還是正常的了嗚嗚。


但菲律賓的眼殘真的怎麼改都改不掉

天神也後悔,唉。可惜模擬界沒有醫生可看。

雖然當初是伊芙琳一手在後面推著菲律賓去攻略,但作為一個妹控,現在看他們在一起,伊芙琳大小姐理所當然又不爽了。尤其菲律賓還一副拙樣。(硬要炮)



要抱怨我是沒意見啦,你們姊妹就不能穿個衣服再回來拋接球嗎!


伊芙琳的怨念真的筆墨難以言表,不只閒閒沒事做的時候不爽
上完課回來也不爽,

大小姐都被煩到去主動除草了!!這不是我認識的伊芙琳大小姐!!!


作為雙生妹妹,愛絲特也或多或少有察覺到伊芙琳不穩定的情緒



「妹妹也有男朋友了好高興」
「靠,那男的怎麼可以搶走我妹」

現在在伊芙琳心中大概是這兩種情緒在交戰吧。超可愛。(天神盲目)


不過這依然無法阻擋合法未婚夫妻的兩人感情持續加油



……

其實吧

這兩個人,從一搬進這間出租屋後,就睡在一起了。
因為實在太詭異就一直沒有列進正史,也沒特別拆散他們,好險現在終於順理成章。

只是我真的覺得男未婚女未嫁地就這樣一直躺在一張床上合適嗎?難怪flag怎麼被拔我也要把它插回去啊,女兒都平白無故跟你睡同一張床一年多,你敢不娶,菲律賓!!!!
毫無關係的單身男女都能睡在一張床上,還這麼親密地靠在一起真是有夠奇怪,你說是不是,EA?


……



……我他媽都忘了EA是個美國佬,哎。



總之日子就這麼過下去……(你看我又要用這種流水帳句子了)

看到這三個人其樂融融在一起我還是蠻感動的。





本家組甜甜蜜蜜,伊芙琳當然也不落人後。



順便發洩怒火。



這兩個人要玩什麼就,不用多提了吧,


啪啪啪。



好不容易約完會覺得心情稍霽的伊芙琳,一回出租屋又看到讓她憤怒的場景。


大學城的性騷擾教授出現啦!!!!!

她在完全沒人招呼她的狀況下就自顧自走進來,一來就想跟菲律賓浪漫擁抱,比以撒要幫伊芙琳背部按摩還過份!還好菲律賓是個有志氣有貞節的男子,馬上就拒絕了這叫獸,結果這個叫獸就把目標轉到愛絲特身上了!

最慘的是還剛好被近期心情不佳的某妹控撞到。





叫獸後來的下場就,嗯,莫再提。
至少菲律賓突然耳根子清靜了好一段時間,沒有大姨子時不時冷嘲熱諷。


有這樣的姊姊真的好令人安心。

發現愛絲特固定都會這樣打盹,好可愛。


菲律賓就,吃屎。

他真的有點小白目白目耶,明知道伊芙琳超愛她妹,還會自己去撞槍口。




這妹控也超無可救藥。


大概又想到了叫獸的事,明明菲律賓是愛絲特的未婚夫,最後卻是由自己去替愛絲特解圍的。

伊芙琳愈想愈對妹婿不滿意,乾脆把菲律賓抓來再教育。







伊芙琳早就廚藝(莫名其妙)全滿,但我真的第一次見她主動下廚。
看來和解的曙光就在眼前!菲律賓!






……
………






上一張因為我存錯格式啦!大小姐對不起!泣!







這就是我們不出手則已、一出手必一鳴驚人的伊芙琳大小姐……!

她從頭到尾都笑著耶!!
連消防員來了也是!



模擬市的消防員果然很有效率,同時也非常有職業道德地好心提醒




愛絲特失火後才趕來,完全不知道之前發生了什麼事。
雖然是跟妳姊有關啦,但是,嗯,伊芙琳真的不用小心。完全不用擔心她。

看到火被撲滅後,菲律賓寬慰之餘,

正在感受文化衝擊。


幾乎所有的小人看到火撲滅的表情都是上面那種衰小臉,但,我們的伊芙琳大小姐就是這麼不負眾望。

即使是顏面崩壞也要爽笑!!!!!


(我不小心把紅色調不見了(艸)



完全沒事!大小姐對不起!!!
在妹控的火焰中結束2-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