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

萊斯特傳奇 2-7 回老家結婚才是正事






版頭突然變大張不是我良心覺醒想超認真經營
只是找不到適當的地方可以截。(良心呢)

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之前會把部落格版面拉寬……反正拉寬就拉寬了,圖片也順便加大,我終於覺得600x450實在很小了XDDDDD!辛苦大家!
不過2-7我耍了點小白痴,又不小心變得太大,大概從下一章開始會統一為700x525的大小。
……怎麼聽起來好像沒什麼長進呢我!(

另一件事是,

之前看Toa說Google會縮圖這件事我本來還沒有很在意,直到2-6慘到不行的圖片品質才使我幡然醒悟。看來Google是非常一視同仁的,精緻的圖也壓縮,不精緻的圖也壓縮,全部都殊途同歸變成一張張慘不忍睹的JPG。
即使很佔空間,我也投奔PNG的懷抱了,蒼天……。



那麼如標題所述,這就是一章天神有夠想趕快寫第三代但驚覺第二代怎麼還沒畢業,所以決定急匆匆快轉的大學篇結局!!




--講是這樣講啦,開頭還是要從伊芙琳剛燒房子(未遂)講起。


這是讀者福利。(超棒讀)

我也不想一開遊戲就看到菲律賓的屁股啊!就算我萌耽美我也對你的屁股沒半點興趣啊!混帳東西!



誰不好牽拖要牽拖我家伊芙琳大小姐,吃屎。





姊姊是醋意超大的姊控兼會走動的Trouble Maker、卡爾又是個小智障,真的是有夠辛苦愛絲特。

她先是明明身為庸才,卻被捲入命運的漩渦(愛情期望),好在她自己很爭氣沒受什麼期望影響,心願欄乾淨到我都懷疑遊戲是不是壞掉,再來又是身為很不愛情的愛情期望,又被姊姊塞了一個男朋友,然後


姊姊又開始跟她男朋友對著幹。




怎麼有種伊芙琳根本在整她的感覺。


但我們是不能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的,這只是說明了本家雙胞胎感情十分好的事實。







雙胞胎的感情好到現在還是會在同一間浴室洗澡,即使這間實在小到我每次拍照都很想罵髒話。但她們依然樂此(給天神製造麻煩)不疲。



伊芙琳已經看卡爾夠不順眼了,要是讓她知道卡爾現在在做什麼……
傳奇大概在第二代就可以結束了吧。(找不到女婿意味)




伊芙琳簡直無所不用其極在給卡爾找事做XDDDDDDDDDDDD

玩過遊戲應該都知道,模2的小人邊洗澡浴缸會邊漏水只有兩種可能:
1.浴缸壞掉
2.小人邊洗澡邊尿尿

……伊芙琳的整潔雖然不高,畢竟還是有4,我們就當作2的選項沒有任何成立的可能好了。
開什麼玩笑!傳奇家的女兒是不會做這種事的!

所以,就變成了這樣子的迴圈↓

伊芙琳超愛在一樓浴室洗澡→洗完澡浴缸一定會壞掉→卡爾超愛在一樓浴缸裡玩海盜遊戲→卡爾負責清掃浴室&修理


堪稱完美!





還好愛絲特(技工10)會去幫忙。得妻如此,夫復何求!
雖然伊芙琳大概更想殺他。



而事實證明,





卡爾真的很白目。

是有沒有這麼不要臉兼不讀空氣的XDDDDDDDDDDDDDDDDD
完全忘記幾小時前他還有生命危險耶!都被下那種追殺令了還馬上在伊芙琳跟前放肆!大逆不道!





NPC就是NPC,雖然Toa說嫁進門了也算個兒子

BUT!




……你也不看看人家李察是什麼樣子,你是什麼樣子。(嫌棄臉)
菲律賓還敢拿出來說。(嫌棄臉)



在天神有意無意地放縱下,伊芙琳對卡爾的不滿日積月累
……抱歉,這對在一起也才幾天的事而已。但所謂「一日不見,如隔三秋」,伊芙琳對卡爾的恨意累積起來的時間也足夠結束掉一代傳奇了。



如果我有裝近親相姦的補丁,我真的很怕伊芙琳出手內部消化XDDDDDDDDDDD
她對愛絲特的愛超~不~尋~常啊!



卡爾就,一樣是個智障。



當事人到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伊芙琳看著妹妹安詳的睡臉,心中也有了計較。



畢竟無論如何,她也只是希望自己最疼愛的妹妹能幸福而已。




隨著所有人的關係穩定,大學生活也即將結束(天神的手按在三倍速快轉上)





我實在很想知道這幫人什麼時候才可以改掉穿睡衣亂跑的習慣。



化悲憤為動力的伊芙琳,也在畢業前達成一件天神完全沒想過的事。




她居然取得進入秘密用地的資格啦!!!!泣!!!

過去伊芙琳可是個即使廚藝10、也十指不沾陽春水的大小姐啊!
如今被卡爾刺激得先是會清掃家務,最後還開始自己烹飪!一回想起剛搬進出租屋時伊芙琳整天吃洋芋片的樣子,天神就感動得潸然淚下!

看來這就是卡爾為數不多的用處之一了!(感動)



好,如此一來,我們也能放心地結束掉第二代的大學生活,趕緊回去生孩子看蘿莉正太了。





..


...



抱歉抱歉抱歉……!

雖然愛絲特和卡爾其實一場約會都沒有過啊!←



讓伊芙琳再回去宿舍,我大概會提心吊膽到死。
只好順應大小姐的需求,送她出去逛逛。



前面也縮了,換了電腦,我終於鼓起勇氣裝了四季,雖然要下載外出服很麻煩,但Vera大這件真的超可愛的!

而不知何時變成模大風雲人物的(…大概猜得到怎麼變成的)伊芙琳不論走到哪裡都是模大焦點。



為免平民滋擾,大小姐出巡,自然有騎士隨行在側。





我深深懷疑模大都是M。


伊芙琳盡管再怎麼愛玩,一旦確定了,還是很重視親密關係的。
她反常的故態復萌自然其來有因。



畢竟還是女孩子心性,當然會想要多多跟情人在一起。電話聯絡和邀約是少不了的,只是當對方不在家的時候,EA自動設定會有同居人幫忙接聽。

以撒的同居人就是伊芙琳煩惱的根源。

和駱馬待了一陣以後覺得沒勁的伊芙琳很快又回去了宿舍,恢復某種意義上的深居簡出。







圖像可能是EA隨機挑選的,但回顧從前到現在,我真的沒看過伊芙琳畫這張全是藍色的月夜圖。(她多半都是畫一堆粉紅色的那種靜物圖,大家知道的。)



坐著自顧自憂愁當然不是伊芙琳的風格,很快她就拿起電話聯絡那個渣男。





……

不!這兩個人都一樣渣啊!


伊芙琳!妳至少挑個人類外型的作對象好不好!





一聽到自己可能會輸給一頭牛,以撒簡直就是飛速趕到。男人真是激不得。







碰到喜歡的東西時就顧不了旁人(參見與愛絲特的晚餐約會),但以撒因為背景因素,還是個懂得察言觀色的細膩人。當然發現伊芙琳情緒超差。



伊芙琳正在氣頭上,當然不太鳥他。


經歷了一番啪啪啪
這段日子提著心的大小姐總算有了至少這男人還在自己身邊的踏實感,安心睡著了。


以撒從傲嬌這裡入不了手,就去找他的好麻吉打聽。



雖然我還是很想問你們這幫人就不能好好穿著衣服嗎!!!
(愛絲特過去跟以撒要好到差點卡爾就要被踢走了,所以他現在會坐在那裡……你們懂的。)



首次公布的以撒背景XDDDDDDDDDD!
真的是完全看不出來。閒到還可以上網交網友的白目帥黑道老大。(這一代女婿怎麼都走白目風格讓我有點心驚)



該認真的時候還是會認真。



大概因為兩個都白目白目,確認了以撒沒有威脅性以後,兩個人很快就熟悉起來。以撒今晚也在家裡住下,然後,





這個實在沒什麼相干的人迎接了萊斯特傳奇中的第一場雪……!


為什麼……!

搶屁搶鏡頭……!



既來之,則安之。
放大家一起出門玩雪。





伊芙琳經過了一夜安靜,也冷靜了許多。



不知道跟技能或是興趣有沒有關係?
伊芙琳明明是最晚到的,她的雪人卻最快堆好。





是個讓人有點意外的普通雪人XDDDDDDDDDDDD!
也是啦,雖然一副友善1的樣子,但她的友善其實有4。說低也不低。


真正的惡魔在這裡。



卡爾真的笨到不行。(趁機婊)



堆到一半卡爾就跑去上課了,愛絲特也回屋子裡回暖,但某大小姐還是對打雪仗念念不忘。






天神完全不用任何思考就可以確定,又是伊芙琳的桃花債。(蓋章)


還好愛絲特某方面神經大條沒有察覺,看完戲以後兩姊妹又是和樂融融。




之後才回來的卡爾。





堆了半天才完成,也是個沒什麼驚喜的雪人。


好不容易完成了,卡爾馬上轉移陣地去後院,加入雙胞胎的打雪仗。
……對!她們真的還在玩!



不知不覺又流水帳了起來,請原諒第一次見到模擬世界的雪的天神。(鄉巴佬)


所以我們就快轉吧!


反正剩下的大學生活也沒什麼好提,除了各種校園霸凌和家庭霸凌(主要是伊芙琳對她的妹婿),不外乎就是永遠都無法完成心願的家庭期望的衰小日記,



真的好可憐。


好啦給你們親一下XD



對,我要神速又爛尾地解決大學篇。



一張圖



兩張圖證明一下該來的爸媽還是有來



然後就回家囉!咻!




雙胞胎的新造型就等2-8回到本家後的成人篇再一起揭曉吧XDDDD
雖然也已經 劇透得差不多了。

2 則留言:

  1. 所以其實裏標題應該是考試才是正事XDDD
    大鳥今天考試要加油啊!!!(搖旗吶喊)

    嘛雖然是菲律賓但TK皮真的很迷人啦,嗯,反正背面又看不到臉(卡爾:我不知道你這是讚我還是損我)
    整間房子充滿劍拔弩張的氣氛(主要是伊芙琳啦),
    但愛絲特完全是置身事外睡大覺,果然是世外高人啊(拜)

    OMG以撒還在穿那件拙西裝XDDDD
    我驚訝的是原來以撒有工作!! 我以為他一直都在當黑寡夫所以都沒在工作!! 我真的驚了!!

    畢業其實也沒什麼好寫啦,
    反正萊斯特二代整個大學生活都超級豐富嘛!(雖然這主要還是伊芙琳啦)
    我也覺得有交代到父母有來就什麼都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果考試壯士啦!
      算了,反正也是我自己選擇的結果XDDDDD

      TK皮的美容功效真的不是蓋的,菲律賓應該要準備好三牲九禮好好謝謝TK。
      愛絲特大概總是一廂情願覺得家庭超安穩吧,從以前開始也沒覺得爸媽很少出現這點不太對勁XDDDD
      以撒的黑寡夫挑戰中間殺膩了有被我閒置一段時間,就是造成奈莉跟之前的哥哥姐姐年齡相差很大的原因,中間就拿來正常地玩了XDDDD 大概是少數有正職的黑寡夫吧,後來我就懶得幫他換衣服了,反正那件西裝看久了……也蠻順眼的嘛!(歐)

      伊芙琳真的是撐起第二代的大功臣,讓我一拜再拜五體投地都不為過!!
      我覺得大學篇只要該發生的有發生就可以結束了,但沒放畢業照又怪怪……可是就真的沒什麼好放!不知道寫傳奇的大家是不是也總有這麼矛盾的心態XDDD

      謝謝Toa留言~~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