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萊斯特傳奇 2-8 結婚生子OK的






真是不好意思最近幾回圖片忽大忽小的,大概暫時會訂在這個大小了。

基本上從封面和標題就看得出來是在幹嘛了,就直接,開始吧。(我是不會說直接進入正題這種根本做不到的事的)



整理完自己儀容以後,伊芙琳就加入了一代夫妻的牌局。







不知道大家還有沒有印象,二代大學篇時,厄瑪曾經去參觀過她們的宿舍一次,從而得知當時伊芙琳被EA陰而放浪形骸的生活,考量到諾里作為半個家庭期望,知道自己女兒亂交過的話大概會心臟麻痺而死,體貼的天神和厄瑪就隱瞞至今了。







雖然現在是二代,但仍是實質上當家的厄瑪敏銳捕捉到了伊芙琳話中的深意。但在諾里面前她沒有追問下去。
那個半家庭期望就,真的只是個家庭期望。



真的,還導致天神現在在進度中有不知道何時要讓二代變老的困擾
一代年輕的時間比預料中長太多XDDDDDDDDDDDDD!







對於女兒的茫然,父母親切地給予了人生路上的建議。



伊芙琳也以看遍GG和鮑魚的另類角度來剖析事情,提供愛絲特多元化的思考。





曉之以理(?)行不通,諾里只好動之以情。老人家說的話,一向是最大的。
是的,雖然他們長成這樣、雖然成人期的愛絲特跟厄瑪根本是同一張臉,他們還是老人家。

(從稱呼看得出來伊芙琳跟媽媽比較親近,雖然老爸才是(半)家庭期望XDDDD)



年老(咳)的父親都這樣說了,愛絲特也不好意思再推拒。





一收到回覆,立刻動員的一代!

大概是他們自己沒有像樣的婚禮的關係,一代夫妻對這點出乎意料執著。
人家都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雖然真的很不明顯,但愛絲特真的真的是愛情期望),硬把女兒推入火坑就算了,還趕著要幫她辦喪禮。最後甚至死逼受害者承認她是自願的,簡直令人髮指。



伊芙琳:關我何事?




既然都這麼決定了,愛絲特便起身去尋求卡爾。
從大學畢業之後,他們見面的次數仍然跟之前一樣,非常穩定交往發展非常之好。要讓卡爾點頭同意結婚想必也不是什麼難事。


(停頓)


有伊芙琳、尤其現在還有厄瑪在,想必更不是什麼難事了。
是不是,卡爾:D!



於是愛絲特轉過了一個轉角,









就看見卡爾。


對,這男人一畢業就在女生家裡當小白臉白吃白喝白住還白抱人家女兒了,真是太沒品!
他還有臉拒絕結婚嗎?有的話我一定會讓他被蒼蠅吃掉然後拿骨灰來糊牆紙!







別看愛絲特平時這麼冷靜、交往也這麼冷靜、訂婚更是一樣冷靜
當真的要決定終生大事的時候,她也只是一個普通的彆扭女生。

天知道為什麼,反正天神覺得可愛就好。











看吧,她腦袋卡殼到連「你娶我吧」這四個字都要花費三張圖才說得出口,而且是以超彎彎繞繞迂迂迴迴的方式說出口。

外號沉思者的愛絲特其實也不過是個愣頭青,而卡爾就是個呆木頭,這兩個湊在一起,只是註定了,









只是註定了更多的曲折近乎九彎十八拐了啊媽!!!!!!

關鍵時刻為什麼要夫妻同心OOC,其利不能斷金只能斷緣啊!!!!

拋棄你的自尊!家庭期望!EA分明說你只要結婚就爽!!





還逼女方一定要說出這種掏心掏肺(對愛絲特是)的肉麻話才爽,男人的劣根性,嘖嘖。



果不其然原本不知道在傲氣什麼的卡爾,聽到這席話後立刻一改態度,變回平時的軟柿子。
……我的意思是,就跟平時的他一樣,真是可喜可賀。















你們有婚禮,我已經很不錯。
還把停車場旁邊的草坪拿來當你們的結婚場地,厄瑪那麼愛錢都動用家裡資金買一堆結婚用品,我覺得已經很仁至義盡。難道你們還肖想我會拍攝中間的佈置經過嗎?





雖然很不像,但愛絲特真的是愛情期望XDDDDD

愛情期望會對結婚留下紅記憶這點真是讓我一直以來都百思不得其解。
從字面上來看明明應該是渴望愛情就好,某種意義上搞不好還會比家庭期望更想結婚,但偏偏被搞得很像只要有洞或只要有棒就爽的高危險性病群。愛情期望被EA搞得等同於濫交期望,這種地雷心願難怪會被所有傳奇認為是地雷期望,真是可惡的美國佬!







那個一直走來走去的西裝男是以撒。
不知道是不是這種場景讓他覺得很焦躁的關係,他死不肯坐下好好觀禮,硬是到儀式結束了才慢悠悠坐在位置上。





中場熱吻一下炒熱氣氛。



對內建有意見逆,一代可是連蛋糕都沒得切啊!



卡爾這小王八,家裡地位已經很低落,還是KY地用手塞蛋糕給愛絲特,其手法殘暴近似霸凌,讓天神十分不忍截圖,只好放一張愛絲特嘴巴塞滿蛋糕之包子臉萌照以茲證明。

順便想問,塞蛋糕和拿叉子餵到底是用什麼決定之謎現在有解答了嗎XDDDD?



這廂本家組在濃情蜜意,另一廂也不落人後。



專業炒熱派對高手。



淡漠如愛絲特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也會興奮到想要找人打籃球


……我實在不太懂這邏輯!果然哲學系的思考不是常人所能企及啊!(亂打槍)

熱場子交給那兩對去親親抱抱就夠了,現在你們的當務之急是上樓躺床OOXX盡速懷三代出來,好讓天神可以對著蘿莉正太意淫。



派對其實有不少賓客,只是除了自家人以外都沒人乖乖坐下,儀式結束後作為當家之主的厄瑪才一個個去打招呼,其中有個有點引人注目的小姐,正是常在伊芙琳打給以撒時恥笑她「他去上班了,跟某人不一樣」的神秘女子。

為何長得不一樣,純粹是天神想把她打扮得更婊子。



她跟伊芙琳其實有短暫交鋒。





但沒發生什麼事就是了。




隔天是要上班的平常日,賓客陸續掐著點離開,最後是在諾里的琴聲中結束了婚禮。


愛絲特的婚紗是這一件。



我好喜歡肩膀領口和背後>///////////<!
沒有太多的修飾又很有氣質,下半身的曲線也很漂亮。



婚禮雖然結束了,但二代的造人運動還沒結束。



大概是秉持著上下兩張嘴都要吃飽的原則,嘿咻多次一點後就會很餓,我不想浪費煮飯的時間,就讓沒有睡意又很閒的厄瑪去幫他們張羅宵夜。

卡爾真的超沒用,做了超久都還聽不到音樂聲,就讓愛絲特懷上會怎樣啊!家庭期望不是超愛小孩嗎!難道這是EA要讓我們明白最想要的永遠得不到的真諦嗎?



卡爾不再羞於向大家展示他的喜好:在浴缸裡玩海盜遊戲
這點實在很可喜可賀,不用再像大學時住在出租屋裡一樣,得趁著雙胞胎不在時才偷偷摸摸玩,現在都結婚了,能跟老婆正大不明地玩。

但真的放過你老婆吧拜託XDDDDDDDDD!


拍完這張圖以後咻一下就早上了,由此可知卡爾的精子有多弱。




當年諾里一路做到早上五點才成功。卡爾真的破紀錄。



當晚愛絲特的肚子就大了起來,馬上就能迎接新生命(蘿莉正太)讓天神感受到新生的喜悅!


但結婚生子愛絲特幾乎都要達到了,那個依然賴在家裡的某人……



承上所述,被惡勢力所迫,下回會是一直在研究起士焗龍蝦的某人的故事!

雖然幾乎都是另一個某人的鏡頭就是了XDDD

2 則留言:

  1. 天啊越南和泰國怎麼會這麼好笑XDDDDDDD
    諾里好讚啊這句話完全截中我的笑點!!!
    全家除了伊芙琳一起動身準備婚禮真是超有默契的!
    伊芙琳不想動身我也能理解啦……(´・ω・`)

    本來還不知道他們動身去哪裡但一轉角就看到卡爾又讓我嘴角上揚啦XDD
    確實這是很值得吐槽的事,
    一畢業未來女婿就搬進去……真的…根本小白臉啊(大驚)我以前怎麼從沒想過呢?
    愛絲特超可愛啦用四張圖才成功提議結婚XD
    卡爾雖然平時白目白目的但這時候能察覺到愛絲特是被趕鴨子上架,
    其實也是個細心的人呢~
    可惜馬上就軟掉了,軟掉也好,不然就看不到接下來的婚禮了。

    塞蛋糕和拿叉子餵到底是用什麼決定之謎現在似乎還是沒有解答……
    模4都快出了,就當它是永遠的謎好了…(遠目

    回覆刪除
    回覆
    1. 菲律賓這個梗我實在百玩不膩XDDDD!
      唉他現在姓萊斯特讓我覺得好可惜ry
      伊芙琳我有一直手動取消她的動作,但她總是站起來後就立刻坐回去打牌
      重複幾次後就……算了隨她去吧,她就是沒辦法跟大家一起快快樂樂把妹妹嫁出去QQ(但我覺得好萌(天神最沒救

      大學生出的準成人NPC實在很……很懶得讓他們另外住房子啊!
      我對卡爾的愛也沒高到會為他進進出出用地拍照的地步,反正當小白臉還蠻適合他的(乾
      雖然他一直很軟,男人的自尊還是會在這種時候在意莫名其妙的東西
      anyway
      我還是折斷他的自尊心了。(乾

      這個已經快變成模2最大謎團了吧!每次看大家的傳奇和黑寡夫/婦我就很在意
      有些文質彬彬的人突然抓蛋糕起來塞,各家天神也很難圓這種OOC啊EA!
      性格跟星座都不是決定因素後已經不知道到底是因為什麼了……
      該不會真的是亂數這種超隨便的決定方法吧....!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