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4日

萊斯特傳奇 2-11 總之長大了




抱歉!真是豪洨到我自己也會笑的標題!
而且還直接在標題圖就暴雷!

這也是有點尷尬的一回,2-11的檔案也全都損毀了,所以和分家的情況一樣,雖然打著2-11的名字但實際上是2-12的內容,諾伊早就長大了(糗到絕倒
實在非常抱歉,因為整個二代的內容都是四年前就截好圖了,檔案救不回來、要再回去補拍也不太實際(反正都是流水帳,毫無劇情內容可言),只好請大家多擔待了,大概再過個兩、三回這種時空跳躍的情況就可以消失了……T.T

因為太突然了也沒有儲存到諾伊的性格表,用文字的方式表現一下~

諾伊
整潔5
外向5
積極4
愛玩8
友善4

除了積極4以外性格表根本跟卡爾一模一樣!(卡爾積極3)
是個從出生開始就註定會跟他爸一樣影薄的普通到不行的小孩!!!!!像誰不好要像到卡爾!!!!(卡爾:???????????????

沒開玩笑,二代的圖找半天都沒啥他,連三代也……
繼承人的人選應該很明顯了……連玩了兩代女生,本來打算第三代要讓諾伊繼承,但是他的這個性格表加上他的影薄程度我實在是很無能為力,而且他還沒有上唇!!!!

像他爸!
還沒上唇!

提前預告第三代的主角還是女生了,這個連三代都是母系社會的傳奇家庭看起來暫時沒救 了。

這個家庭裡普通人跟機掰人超級極端的現象也沒救了。

正常來說,大部份的傳奇家庭在生下下一代的小孩以後,紀錄重心幾乎就會從大人轉到小孩的身上,比方說一代到後面都在拍二代小孩之類的;但是二代的繼承人是愛絲特,是個如果她不是愛情期望&表現跟愛情期望差很多就沒有什麼個性的人(我好過份),而三代的小孩中,諾瑪一天到晚都在向前衝(真的不知為何她活得這麼認真),諾伊就是他爸2.0

真的沒啥好拍

沒啥好拍到這個回合的第一張圖居然又是分家的人



伊芙琳跟以撒真的超愛跑來串門子,這個人還扯到已經待到全身發臭還不肯回家洗澡!甚至打算留在本家洗澡!
串門子串到跟諾里變成摯友,在廁所遇見就開始玩打手掌遊戲,兩個大男人簡直比小學生還不如。

但你先洗澡好不好!


真的不知道到底是我繼承人選錯,還是愛絲特和卡爾普通過頭,又或是厄瑪他們實在太奇怪了。



這個家真的各種被陌生人入侵,隨便放圖裡面都會有毫不相干的NPC。
通常這些人是
1.被帶回家的同事(諾里帶回來的居多
2.不知道為什麼就跑進來的鄰居(為何模擬界不能報警抓他們)
3.厄瑪年輕時交(利)到(用)的朋友

跟二代夫妻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個傳奇真的是非常難寫。



請大家也把這個構圖記起來,再來幾乎每回都會出現一次這張圖,只是騎在上面的人不一樣而已。因為這家就是所有人都愛健身跟運動愛得要死的奧運家庭。

好歹還掛著二代的羊頭,太怕裡面都是一代跟分家的狗肉了,趕緊把鏡頭轉到二代夫妻身上看看他們在幹嘛。



愛絲特還是老樣子,一有機會就抓緊起來當她的沉思者。不過隨著家裡的人口變多、奇怪人士也變多以後,她縮在房間的頻率就大幅增加。













他們雖然看起來很老夫老妻,但該做的還是會做啦!愛絲特好歹也是愛情期望,偶爾還是會刷出嘿咻的期望的!不過都是非常正常的在床上嘿咻。

很巧合的,同一時間一代夫妻也上演了和他們差不多的情景:









這邊真的完全都是他們的自由意識,只有幫忙截圖配對白而已,黏黏糊糊到嚇死人的夫妻。

但雖然說是這麼說,一代是真的,活了蠻多活水,所以活蠻久的……久到第四代都出生了其實他們都還在……(擅自暴雷後面)

久到後來為了平衡年紀我只好真的下手也去灌二代活水,對這個家庭的人到底會活多久感到有點恐懼。(怎會有我這種天神)



二代夫妻黏糊糊的方式很奇妙,不是一代那種言情小說式的肉麻放閃,但就是做什麼事兩個人都會待在一起。卡爾陪愛絲特吃宵夜、發呆都是,連洗個澡也很黏,索性把浴室擴建讓他們兩個可以一起洗澡,補償一下大學時期卡爾一直沒能突破伊芙琳的防線。



跟他爸一樣喜歡一個人在浴室裡玩扮海盜遊戲的諾伊。他的行動跟他爸一模一樣到我不知道要怎麼寫。
連髮型都乾脆給他們同一頂,只是為了區別替諾伊選了深一點的髮色。



這個人也讓我不知道怎麼寫!!!!

也太荒謬了吧,堂堂黑社會老大為什麼要一天到晚跑來本家游泳,你們是有史以來在本家出鏡率最高的分家嗎,你們有分家的自覺嗎!



連諾里都無話可說了!



即使到了晚上,



這個人還是在!!!!!!
(而且伊芙琳之後真的也跑過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這兩個人到底是在幹嘛,奈特家和萊斯特家離這麼近,伊芙琳那個妹控三天兩頭跑回娘家好像還蠻可以理解的。
以撒到底為什麼要在本家從白天游泳到晚上,整個人根本就是言情小說裡那種成天不幹正事的霸道總裁/黑道老大,不幹正事就算了,還是跑到老婆的娘家不幹正事!

實在被這些人煩到不行,而且諾瑪三天兩頭就會泡在泳池裡忘記起來,所以我後來把游泳池暫時先鏟掉了,結果鏟掉以後,以撒就幾乎沒主動來過了

這個男人把本家當作免錢的海洋森林啊………………………………。



當上奶奶的厄瑪變得很會打理家裡。(但只僅限於收書)



在消失的原.2-11進度裡,當然也讓本家小孩們上了私立學校。諾瑪每天都精神抖擻地去上學。



諾伊就幾乎是睡到最後一刻,任憑校車在外面狂按喇叭,但大少爺還是很悠閒地都用走的。



可能是覺得待在這個奇怪的家裡太累,愛絲特邊吃零食也出現這種久違的放空表情了。
這表情應該跟我看這些圖在想「我到底要怎麼把它們串成一回」時的臉有八成像。



卡爾的終生心願其實是成為英雄戰警,但當時怎麼找都找不到警察界的工作,所以暫時先被我丟去運動界自生自滅了。結果還自生自滅了一個名人堂成員回來。



對什麼事感覺都很沒幹勁的諾伊,放學時也是帶著跟他爸有87%像的死人臉。



沒幹勁到連走進家門都懶&天神也懶得再吐槽奈特家的人到底是要路過本家幾次,他們的興趣就是路過嗎???????

本家真的超常被莫名其妙的人路過,甚至還有這個很久沒出場的人↓



上次出場已經是一代的都會一美!
看到她站在門口很高興,馬上把愛絲特派出去跟都會一美攀交情,之後我才想起來洛倫(一美的名字)之前早就和厄瑪認識了……

我就說會經過這個家的人大部份都是厄瑪的舊相識啊!!!!



而且洛倫一點都沒變,一直待在厄瑪周圍虎視眈眈,尋找下手……和她聊天的機會。



厄瑪受NPC歡迎到匪夷所思的地步,連諾伊帶回來的女同學都完全放著他不理,跑去纏著人家的奶奶狂聊天。而且洛倫至始至終都站在旁邊排隊等待說話機會……

一代夫妻的受歡迎程度都讓人好難理解……



疑似有GL情結的都會一美讓我好擔心啊,可是有未來要把她娶進家門當媳婦的打算耶><!
沒聽過一美的性傾向是女生的啊(哭)


和一代跟二代分家相較起來,本家二代真的沒啥好講的……



就是很普通的家庭和樂畫面。


很普通的夫妻恩愛畫面。



很普通的終於找到理想工作的畫面。


普通到完全沒有東西可以寫!!!!二代的生活就是這麼普通!!!!!



房間裡有放電腦的關係,諾瑪又通常比諾伊早起一兩個小時,諾伊常常天還沒亮就要被他姐吵醒XDDDDDDDDDDD(SIMS2設定房間裡只要有人用電腦就沒辦法睡覺)
所以後來我也暫時把兒童房裡的電腦移到書房放著了,還他一個清淨。



也許諾瑪老是太早起床就開始做事情,去上學時有時臉會超臭(因為需求在上學前就開始掉了QQ)



但也因為她從小就觸類旁通多方涉略,很早就拿到媒人婆送的神燈了,這點倒是和伊芙琳差不多。只是諾瑪拿到神燈讓我更可以理解一點,當初伊芙琳真的是除了畫圖啥都沒做……



說到伊芙琳,厄瑪跟諾里蠻常刷出要打電話給她的心願。
明明伊芙琳三天兩頭就會跑回娘家的……(←

但他們親子間感情一直這麼好也是好事吧!



一代夫妻也一樣感情好,三不五時刷出想和對方親熱的心願。

和他們相比起來,愛絲特的心願真的非常無聊。





只有想嘿咻跟想約會比較像愛情期望一點,但刷出來的終生心願依然跟愛情期望的愛字一點關係都沒有。
她活得這麼清心寡欲真不知道該說是我的幸運或是系統的BUG…………



平常就是繳繳帳單。(那麼多人在家裡亂跑感覺帳單不貴也很難)



用黃金書櫃練一下技能。



再被火嚇一下。
還好當時在下雨,火沒多久也自動滅了,不用出動到消防隊。


分個鏡頭給大家看三代的小孩都在幹嘛:







隔天立刻被抓包。(諾瑪通常寫完作業以後就會跑到一樓跳繩或是打電動,諾伊是自閉式的跳床玩或是去浴缸玩)



沒錯,當小人成長到青少年以後,就可以幫兒童期的小人寫作業了。
諾瑪說這句的意思就是她要長大了!



玩三代以來第一個可以在青少年時期辦生日派對的人XDDDDDDDDDDDDD
嘉賓只邀請了熟悉的家人過來,伊芙琳跟尼祿卻超不專心,這個分家真的是來剋我的,或是教會我什麼叫作人生的變數。



早熟的諾瑪早就迫不及待想長成青少年了。



這裡又有個超級不專心的人!







我不想談論他。







經過一次黑屏後,諾瑪有驚無險地長大囉!
期望骰子骰到名聲期望,終生心願是成為我就是法律(法律界的頂端),從前一回開始就有在慢慢幫她舖梗,不知道有沒有看出來XDDDDDDD
副期望是財富期望!(這個可能比較明顯)



奈特家的人還是一樣我行我素到爆表。明明是生日派對,自顧自在玩別人家的電動。



明明是生日派對,自顧自在講自己家的事。



明明是生日派對,自顧自在自己放閃……啊,對不起,這些是本家的人。
諾瑪嘴上吐槽,其實也已經習慣了,而且她也是那個老是在做自己事情的人。總之都已經長大了,諾瑪的整潔其實是中規中矩的5,如果不是小時候卡爾都會幫她綁頭髮的話,感覺她自己其實懶得綁,所以幫她換了個比較隨性的髮型!



馬上就和奈莉開始探聽打工,諾瑪後來真的暫時在黑社會打工了~
而且她跟奈特家的感情神秘地從小時候開始就還不錯,看來伊芙琳那天半夜偷來抱她是有理由的…………嗎?





大家都因為不同的理由在想關於諾瑪的事情。



諾伊不太喜歡要和人互動的遊戲,結果是奈特家的人內部對決。但聽到尼祿已經先回去之後,尼爾大叫一聲,也馬上跳下沙發碎碎唸著走回去了。



奈特家的雙胞胎也是超黏TT的那種雙胞胎,程度比起二代雙胞胎有過之而無不及,一聽到尼祿不在尼爾就跟著跑回家了,攔都攔不住……



(他經過的地方是游泳池殘骸,後來偶爾會被我拿來種NPC人柱)








影薄歸影薄,實際上大家還是對諾伊還不錯;而且諾瑪跟諾伊都很喜歡找厄瑪聊天。大概也是因為她是本家裡最見多識廣的人吧。





長大以後變得愈來愈懂事的諾瑪~





終於讓諾瑪長大了!想盡快把存著的二代發完,不然壓到最後怕檔案又損毀了(…),而且現在跟遊戲進度落差有點大,應該下次更新也不會太慢>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