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8日

萊斯特傳奇 1-6 補票


我不隨便,天誅地滅。





感謝可能應該也許有在守候的諸位,從1-5過後好像又過了半個月,總之是趕在2013前再更一篇的我。
今天登入後台才發現不知不覺1000hits了,雖然不多,但本來想說寫來自婊就好的心情突然間多了一份媽啊真的有人在看的責任感。
hits禮或是特別篇什麼的,被幾個有在開設部落格的朋友教誨了一番,於是我有了深切的心得。

每破千都得搞一次嗎我真的覺得此風不可長!先讓我的模2穩定下來再說啦!

今後這個部落格一樣會繼續隨便跟自爽下去,謝謝大家。





雖然以我個人的心情來說不太酥糊,但還是讓煩人三閃小夫妻開場。
仔細想想二代出生後到現在這兩個人還佔據版頭跟多數的開場,不容易啊!大概是我潛意識覺得厄瑪不能得罪吧。







(詳情請繼續回顧1-1厄瑪第一次的歌喉戰代表作金包銀(懶得牽連結)
(從這張圖開始,我懶得牽對話框箭頭了)

厄瑪大概是最閒的始祖之一,雙胞胎出生後一天到頭都在家裡開小型音樂會,固定觀眾就是諾里跟諾里同事。她到底有多在意十年前那個蒼涼寂寞的夜晚啊!好漢不提當年勇,快放下吧,厄瑪。


現在有諾里一直支持著,厄瑪應該也能慢慢釋懷吧。

厄瑪大概也是少數從一開始就讓人不爽配對白的始祖吧。
即使我的心告訴我--Don't care,大家的家庭都是這樣濃情蜜意的,閃電數多這樣是正常的,但不知為何這兩人就是讓我不太爽。
因為實在太不光彩所以我一直沒截圖列入正史,但我想提一下是在所難免的了。

事實上我並不是在雙胞胎剛長大就沒良心拉需求放置play到兒童期。
學完三寶後的一段時間,我有很認真在照顧她們的,但因為蘿莉有點小萌,所以時不時就會盯著伊芙琳跟愛絲特犯起花痴,忘記世間一切憂愁,忘記,還有厄瑪跟諾里的存在。
三閃夫妻只要處在同一個時間裡就會開始無止盡的放閃,我想當時他們根本就放閃到爆走吧。

他們一直親親抱抱到一方失禁、一方累到昏倒。

當時我的內心真的是……充滿了一片茫然啊………………
是要怎樣堅忍不拔的愛才能到這種境界呢…………至少十個小時都在跟對方調情這到底是怎樣比海深的愛啊………………

而且還發生不只一次。從那以後為了不讓蘿莉影響我的心情,我忍痛不追著她們跑。所以一代到現在還很有存在感。……大概很有吧。

仔細想與其說看他們放閃不爽,應該是我已經無法理解他們的精神思想了吧。



……結果我用了這麼大的篇幅在幹些什麼呢。


趕緊回歸傳奇套路。

因為天神採放任教育主義、知識期望爸媽暫時沒空理(他們真的完全沒有雙胞胎成績相關的心願),雙胞胎的成績不太好。
伊芙琳顯然不是很在意,她每天的生活都在繪畫跟社交中度過,上面某張一代夫妻在鋼琴旁親熱take到的畫作就是伊芙琳的。那個畫架一直被她霸佔。


愛絲特雖然也一樣愛玩,但比較認命,活得比較踏實。

既然妹妹有奮發向上的意思,姊姊也順便。畢竟是雙胞胎嘛(?

不過愛玩的人被逼著寫作業真的很痛苦。就像我。
所幸伊芙琳跟愛絲特有一個愛她們的老爸,無時無刻都在為了她們的幸福快樂尋找方法。





諾里不是不教,只是一碗水要端平,雙胞胎誰也不能特別優待或虧待了。所以乾脆讓妳們一起被荼毒。

愛絲特顯然不耐煩到了極點。身為一樣愛玩一樣心情被打亂就寫不下去的我,很理解她的心情。
對於伊芙琳來說,只是給她偷懶的藉口。

有夠忠於自己欲望。


稍晚愛絲特也加入了。我原本在她身上寄予萊斯特家正常人的厚望,希望不要慢慢被諾里打破啊!
伊芙琳跳舞的表情真可愛♥!


厄瑪下班後也加入了音樂會,附帶一個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洛倫。(她後來跟厄瑪成為了好朋友)
結果最剛開始慫恿愛絲特的伊芙琳又自顧自黏在畫架前XDDDDDDDD

OK的,孩子的興趣就是要從小開始培養,我們不能輸在起跑點。
伊芙琳從很早就展現了她在繪畫上的天賦與濃厚興致,愛絲特則是走上跟姊姊截然不同的道路。


你好,內建服。

雖然這兩姊妹的天賦興趣其實都是健身,但後天影響果然也很大。
不過,就算老爸打沙袋很帥,也不應該是自己親身實踐吧,少女!!!!



於是日子又這樣平淡過去……(心虛)


某一天,這家人終於想起來某件事。

這兩個人一直沒結婚啦XDDDDDDDDDD!只好草草補辦一下。
穿上正式服、在寶貝女兒見證下就算完事了,這也是簡單的幸福嘛。(愛絲特一大早睡眠未足被挖起床)


(忘記我們沒結婚的本來就不是親愛的)差一個字差好多。


反正他長怎樣大家都知,反正這個角度本來就看不見他的臉。
反正,I don't care。


諾里真的是破壞氣氛王。就算再怎麼簡陋也不要說得這麼直白嘛!我看也只有厄瑪能忍受他了。




別擔心,孩子根本沒在理你們。

剛正式結婚以後諾里馬上就浮現了新的心願(結婚心願不知道被我鎖多久XD)


你別傻了。

別說雙胞胎都已經這麼大、別說要養三個孩子有多麻煩、別說明明你們只是第一代,光是你還是NPC發電機我就不讓你好過。

才結完婚就立刻正妹打電話、男同事找上門是怎麼回事!諾里!

要不是他真的對厄瑪一心一意,我都要懷疑這傢伙了。

但是這種禮物還是算了吧?我覺得厄瑪不會想回憶那段為了買棋桌的艱苦打工過往。



感謝自動幫cue的伊芙琳和愛絲特。

好心會有好報的。

愛絲特數日苦讀終於得到了回報


而伊芙琳也…………嗯…………


愛絲特啊,人生世上,本來天生就有些差別。(語重心長)



伊芙琳真的不簡單,年紀輕輕就可以開始以興趣為活賺錢貼補家用


雙胞胎當然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起矛盾,她們的感情還是一樣好,每天都在家裡跳上跳下跑前跑後。



正在我以為終於可以鬆一口氣的時候,不,

剛剛有提到洛倫後來跟厄瑪變成了好朋友,約出來聯誼似乎也是正常的。
但我的直覺告訴我,不太對勁。尤其這個場景實在有點熟悉。

所以,縱使厄瑪老是覺得洛倫會對她男人怎樣,我還是逼她把諾里一起帶出去了。

到了現場後證實厄瑪真的想太多。

她是想對妳怎樣啊!!!!!!

說好聽是聯誼結果根本只有兩人獨處而已啊!打著聯誼的幌子這是想做些什麼啊!
難怪當時甩都不甩諾里直衝厄瑪房間!面對只穿著內衣的厄瑪還面不改色攀談聊天!我的天啊!!!一美這樣沒問題嗎!


看來厄瑪依舊是那個,風靡無數非人類與女NPC芳心的宇宙外交官。
十多年前的風采依舊不減。

我再一次衷心感謝她遇見了諾里,諾里選擇了她。嗚嗚。


還好這次有把諾里一起帶出門,兩個人馬上自顧自轉成約會模式




還順便遇見了十幾年前與厄瑪有一面之緣、當時被預訂當女婿的服務生。

真的是到陽光下才知道妖怪還是人類。謝謝不聯絡。


洛倫的聯誼事件之後,讓我重新沉痛地整理厄瑪的朋友關係。至少是不能再為了升職讓無數少女為她神傷了,造孽啊這是!

害我都覺得她的升職是不是背後有女上司的賞識了。

我實在沒想到她會比諾里先達成啊XDDDDDD!

這樣也好,完成一個終生心願後她真的可以愜意過日子了。只要別再親熱到忘記需求,我是不會再干涉她了。

同一時間萊斯特家的後院,依然是四處蹦跳遊玩的伊芙琳和愛絲特




雙胞胎發現的萊斯特家後院禁區,下回繼續。



附錄一:

從這張圖我們可以知道三件事
1.EA的職業服裝設計概念怪到不行
2.伊芙琳其實偶爾還是會認真寫作業
3.萊斯特家還沒擺脫守護神


附錄二:裝熟的守護神


2 則留言:

  1. 放閃到連其他需求都不理一個失禁一個昏厥是怎樣啦XDD
    可以放閃到六大皆空真的超過分耶這對夫妻!!
    沒戳到圖實在可惜啊~~
    萊斯特家一家人都對喜歡的事物有很大的執著呢,
    像一代夫妻執著於放閃,
    伊芙琳也執著於畫畫,
    看來真的只有愛絲特是屬於比較中庸的類型。

    我一真以為厄瑪和諾里已經辦了私人婚禮完婚了,
    結果原來到現在才結婚啊XD
    沒有賓客,連女兒也不理他們,也能這樣自得其樂的,
    果然是放閃放得六大皆空的夫妻XD

    一美有百合傾向……OWO!!
    這這這……好特別的一美啊XDD
    難道以後只能女繼承人跟她在一起還是怎樣嗎!!(驚恐

    那個禁區難道是……屠場………(繼續驚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來不是我一個人在機車覺得他們很誇張,我安心了!
      其實因為電腦不大好,光是衣服糊成一團我就沒什麼幫他們打扮的興致,所以婚禮或派對這些東西我一向是直接省略,但我心中的小良知告訴我,這樣一來萊斯特家的人生回憶太貧乏了,所以偶爾良知提醒我時就會辦了。(喂)
      辦了以後我才發現,對這家人來說有沒有根本沒差嘛,至少對厄瑪和諾里是這樣。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啊。
      我本來有截下六大皆空象徵性的一瞬間,但不知為何出了遊戲看到的截圖卻是一片黑,我分不清這究竟是picpick在陰我,還是厄瑪在警告我。因為太過害怕所以從此以後我決定繞著這兩人走了。

      我整理圖的時候才發現這家人關係有夠不緊密,一二代間幾乎沒交集嘛XDDDDD尤其是作為始祖的某人。
      除了愛絲特以外的人都有堅定一生至死不渝的嗜好,也許他們是想把執著當成特色,也好啦,會在流水帳下自己找機會求出鏡,這家人真不是蓋的。加油,愛絲特。

      一美打電話來的時候我真是驚恐到不行啊XDDDDD這根本跟當年厄瑪跟夫人熟起來是一模一樣的過程啊!
      但我不會放過她的。
      分家男男女女隨他們玩去吧,但本家還是要正宗點,敲揍揉捏我都會把一美掰直的。

      看到泳池火爐密室三套組大家都知道是什麼了XDDDDDDDDDD
      不過這個,中間有一點淵源。現在想起來我還真敢在傳奇家庭裡亂搞啊……。

      感謝Toa留言♥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