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萊斯特傳奇 1-7 第一代結束


山窮水盡時,唯一守候,唯有破題法。





一個月沒更新了哭哭!
跟其他家比起來超級早結束的第一代,沒辦法,我圖窮匕也現不出來,所以還是讓我們早早迎向另一個開始。

承上回,開場來介紹一下萊斯特家的後院禁區。
雖然後來經過多次的格局修改,但看到泳池、火爐、密室三套組,SIMS系列的玩家都知道這是在幹嘛了啦XDDDDD
比起介紹禁區設備,我好像更應該解釋這玩意兒的存在。那時候我正逢期中考跟報告作業的壓榨,整個人憔悴不堪,又遇到讓人除了呵呵呵跟哈哈哈以外說不出話的組員(心好累,不會再愛了),忿恨難平但又懶散如我懶得開別的存檔,就直接讓萊斯特家後院起火。(溫馨提示:這個部落格的所有成語用法都是錯誤的)

雖然我也一度想過讓傳奇家庭承載我的怨恨(紅記憶)對他們是不是有點不公平,但我轉念一想,厄瑪是我的孩子,她的老公也是我的孩子,她的孩子還是我的孩子,而且玩遊戲就是要爽,所以我,放手一博了。

有我這種天神真的好可憐。
對不起,讓我們在童言童語中洗滌身心吧。

南無。




當然我不會拿萊斯特家的人洩憤囉!手心手背都是肉!所以抓了幾個有私仇的跟路人進去。
我是真的覺得那個一顆一顆的髮型好噁心喔XDDDDDD不知道跟我電腦效能差有沒有關係,但每次看那顆頭真的讓我超不酥糊的。死吧。



此時萊斯特家因為天神進入戒嚴

爺是我。


夜晚真的好難判定到底是妖怪還是人類,上次的黑髮服務生就是個好例子。暫時放過你,希望小哥渡劫成功,日後能順利修練為人。


在這樣的一片祥和之氣中,天神只管濫殺無辜濫墾濫伐,此間種種不便多說。(在這一行字的時間裡我放棄了FRAPS回到了PICPICK)


不知不覺,集中營的成員也在汰舊換新

縱使大家同在集中營等死,有人先來卻後走,有人後來卻先走,完美演繹了大自然弱肉強食的法則,讓天神上了新的一課

死神也在按照道理說應該是淡季的傳奇第一代忙得不亦樂乎。

光陰一直在飛逝,(這行字我又從PICPICK回到了FRAPS)

萊斯特家集中營的消息不知何時也在怪怪城中傳開


NPC才剛經過家門口就聞消息色變,開始全速奔跑,害天神按了暫停也攔不住他,只留下這張半透明的倩影。

啊幹,召喚器入鏡了XDDDDDDDDDDDD我是為了叫守護神開它的。

在這張圖中請注意畫面的左上角,那裡有兩個重點:
一、紅衣男孩在不久後也被我抓進集中營了
二、適應力超強玩得不亦樂乎的二代雙胞胎


有人來,有人走,有人生,有人死,世間萬物生死輪迴反覆不定,一切紛紛擾擾虛虛實實令人唏噓不已……



……所以說,為什麼守護神還活著?

是有沒有這麼難殺啦!第一批都要死光光了她為什麼可以活這麼久!生命力是有多堅韌啊!!!而且在寫這篇文的時候我才發現妖怪A也還活著!這些人是怎麼搞的!


守護神跟妖怪A用他們的親身經歷告訴我們:非暴力不合作運動在面對極度強權的時候是沒有用的,最後只會被直接delete。


就在我忙著處理集中營裡的人口問題時,集中營外世界也一直在正常運轉著。是的,即使沒有天神干涉,他們也能活得好好的……


也能自己好好地長大!天!我太對不起妳們了!

萊斯特家都是堅強美麗的新女性呢!(心虛)


接下來發生的事,大概就是我自爽以後要懲罰我對傳奇家不聞不問吧

……唉。雖然有點麻煩,但因為是伊芙琳,我不驚訝啦。
好感反感完全沒動,喜歡會下廚的肌肉男,上下兩張嘴都要吃飽這需求略大!

但是愛絲特!!!怎麼連妳也背叛我!愛絲特!

我可是希望妳成為萊斯特家的庸才啊!!!!!!!!
雖然聽起來很過份,但真的是我打從心底的懇求啊!我的天!

這下子不能用期望選繼承人,只好看她們的終生心願了……。



這是伊芙琳。
我頭一次慶幸我電腦效能差,這使她的厚唇看上去並不是那麼明顯。(拖到美體工坊看的話真的超厚的,嗚嗚。)


愛絲特。
沒什麼大問題,但是下巴超尖。超--級尖。

……所以說,繼承人的人選,我該怎麼辦呢?




但還好,即使抽中了地雷期望,愛絲特還是那個愛絲特

還是喜歡跟家人在一起、害羞地表達心意的愛絲特。
厄瑪自從集中營開辦後就一直有把某某人變成殭屍的心願,看來她對集中營也不是那麼排斥,我心寬慰。

伊芙琳就……還是伊芙琳。

對喜好以外的東西半點都提不起興趣。


這樣子的人獎學金還是比愛絲特高真是讓人不爽啊XDDDDDDD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明明懶到不行的伊芙琳技能會比愛絲特高。創造我還可以接受,但其他的技能點是什麼時候升的啊……!


諾里也終於趕在孩子上大學前完成終生心願。(他的心願欄跟厄瑪差不多嘛)
現在大家都很忙啊,諾里。

而諾里新的終生心願是……

你可以頤養天年了,不用謝。


孩子長到青少年、可以自己照顧自己以後,父母的責任也告一段落了。

……雖然我覺得厄瑪跟諾里一直都…………咳。

總之,有了閒瑕以後,他們終於能思考其他事情了。

家庭會議中孩子的想法則是,

不要這麼消極啊!!!妳們馬上就是主角了!


無論如何,一家之主都開口了,那就是言出必行。
因此在下一張圖,萊斯特家就搬到了一棟MTS的小巧二層下載屋。

別理那對夫妻了。

到了新家,在伊芙琳不斷撩撥下,愛絲特也有話要和父母宣布:



沒跟你開玩笑,因為這時天神的電腦已經當到不行,沒空再陪你玩青少年期。

面對女兒無情的離去,傷心不已的家庭期望只好尋找他的依靠



無奈此時的厄瑪,也在為她的依靠而努力













我沒暴虐到真的連傳奇女婿都殺啦。

就別在意厄瑪說的最後一句了,她聰明是聰明,但她的世界常人難以理解。


至此第一代結束啦,下次開始就是伊芙琳和愛絲特的大學生活了!
最後這段其實是小倆口在搶電腦,厄瑪制服諾里的方法實在很妙就拍下來留著了。




因為不知道下次更新是什麼時候,放一下兩姊妹入學照。(爆)
愛絲特剛好站在背光處,我救不了她的臉。

我的sim2至今還是很當,所以二代存稿有點不夠……望電腦哪天賞臉願意讓我順順利利地跑,真的當到快玩不下去啦QQQ!

2 則留言:

  1. 圖窮匕也現不出來這成語用法怎麼會這麼可愛!!
    報告作業遇到不好的組員我連呵呵呵也哈哈哈也說不出來,
    我絕對明白這種焦躁感!!
    話說集中營讓我想起厄瑪的名字來源…

    服務型NPC很難殺死的樣子,不過連清潔員都往生了,
    聖水守護神你的生命力也太強大,不愧是守護神XD

    其實兩個女孩子都抽中了愛情期望真的讓我很驚訝XD
    伊芙琳明明是個眼中只有畫的孩子,
    愛絲特更不用說,本來是正常人一個啊啊啊~~~~~~~
    (話說她的好感處和期望都跟我家歌蘿一樣呢!好巧!)

    電腦當掉是跳出這個程式作業無效即將關閉嗎?
    如果頻當之前那段時間沒有換到電腦配備什麼的,
    應該是下載了什麼才會當機吧?
    移走新下載內容試試看?

    總之恭喜一代完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焦躁到快瘋掉只好拿集中營開刀啦QQQQQ!
      看到Toa留言我也才想起來已經被我忘記多時的原型小姐XDD,集中營微妙地跟厄瑪呼應到了呢。但搬家後就暫時沒有啦。暫時。

      原來服務型NPC本來就特別難殺啊!我想說路人已經一批又一批地換,那些人不知為何堅持,一直屹立不搖。守護神我沒記錯的話她真的一直活到了最後一批,我煩到不行把她跟妖怪A用最原始的方法刪掉了。
      這年頭,殺個NPC洩憤也不容易……(痛)

      我骰完骰子的時候真的覺得被雷打到XD。
      一瞬間我還以為我是不是忘了再骰一次,所以我又按了一次骰子。最噁心的地方在於,加總起來我骰了三次,三次都是同一個期望。看來是天命難違,愛絲特平凡的個性註定迎來不平凡的期望,但我還是會盡最大努力讓她有平凡的人生。
      希望愛絲特也能跟歌蘿一樣遇到李察那樣的好男人QQQQQQ!
      所以說二代就全給了愛情期望,這樣真的可以嗎,EA!

      我當掉的情況是,什麼視窗都沒有跳出來,遊戲會無預警直接靜止完全不動,我想稱死機更貼切…。
      剛開始我以為是過幾分鐘後又會自動運轉的lag,但有次我放置了約一小時發現依然死機後就放棄了希望。
      那段期間我完全沒下載新的自訂物件,但也試過移走DL夾,情況完全沒改善…。
      後來我改用了視窗化玩,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可以正常玩遊戲的時間好像有延長那麼一點點,現在就是玩多少算多少了OTZ

      混混的第一代完成了!謝謝Toa一直留言TVT/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