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

萊斯特傳奇 2-1 哈囉大學城







我自己都覺得我這麼快更新真是酷斃了。

慶祝二代雙胞胎第一次上封面,天神在懺悔中還給她們加了框,簡直就是超越始祖的VIP級待遇!高興吧!


伊芙琳和愛絲特因為是自己出走,在沒有家長建議之下,兩姊妹自己跑去註冊了模擬市民大學,住進一間連天神都忘記格局的內建宿舍。
反正宿舍都長那樣子,就不浪費篇幅介紹(即使我需要的是充篇幅),但有個地方一定要提出來講。





是的,雙胞胎甫上大學就受天神寵愛,獲得雙人床一張。(啪啪啪)

但是因為內建宿舍普遍都很小……你們知道的。
所以這張雙人床是在把房間所有傢俱都賣掉的前提下塞進去的。
對,這張床就是房間中僅有的傢俱。

為了雙胞胎的日常機能著想,我只對一間動了手腳。至於是誰認領了這間房間就稍後再提。


對於傳奇家成員來說,上大學總有比認領房間更重要的事。

換造型的時候到啦!房間被機車舍友搶了還能再要回來,天神想化妝的timing過了就回不來了。
首先打理自己換造型的是伊芙琳。


換好造型(啊幹忘拍照)後伊芙琳就坐在交誼廳等愛絲特。
一直以來都悶在家裡,看起來只對畫情有獨鍾的伊芙琳,其實是個活潑好動(外向滿點)、熱情(積極9點)、喜歡娛樂活動(愛玩7)的人。也許是在家裡被悶壞了的關係,一上大學伊芙琳滿腦子就是約會、出門玩。

愛絲特的性格點數跟伊芙琳其實差不多,至少上面三點都一模一樣。(性格表複習)但她們倆的差別處在於興趣的方向,所以顯現出來愛絲特才會沉靜了點。

有圖證明。

幾乎完全相反的興趣表。太酷了。

我在這一刻決定了伊芙琳的副期望是享樂期望,有夠適合她。
既然都講到期望了,順便貼貼上一章被我略過不提的終生心願。

首先是伊芙琳。

恭喜伊芙琳獲得推倒被推兩相宜內建雙人床(啪啪啪)

真的是被雷打到。



我實在不願多提。

在我們亂七八糟聊天的期間,愛絲特也已經裝扮好了。

啊對了,她的終生心願是成為專業派對嘉賓。所以她是繼承人。


愛絲特不愧是愛絲特,即使抽中了地雷期望依然能夠完美避開地雷心願,甚至連心願欄都沒出現調情約會,無論哪一點都完美步向庸才之路!

(後面的路人歹勢,我又少字:這種程度我也”能”進傳奇家)




老娘爽用這髮型就是這髮型。這才是愛絲特嘛。(其實是天神不知道怎麼辦)




但美感獨具又是個玩咖的伊芙琳當然不會對愛絲特這種自我放逐(?)坐視不管。
死拖活磨也要把愛絲特一起拖出門。


只是愛絲特,依然是愛絲特。

在伊芙琳為自己多采多姿大學生活作準備的時候,愛絲特只是筆直地往咖啡櫃台走去。



只是就算走進下一間店……

伊芙琳就像個一般的少女一樣,想著戀愛間的事。(即使她的目標可能跟別人不大一樣)
愛絲特……就像愛絲特。

雖然這樣子在萊斯特家算是個正常人,但我的潛意識告訴我愛絲特其實也不正常。
希望這是錯覺吧。

嗯,這是錯覺。


我們就放愛絲特去吧,她只是不喜歡逛街而已。


採買交給伊芙琳就好。她從小累積起來的可觀積蓄就是為了這一刻。

在伊芙琳買衣服的時候,愛絲特看起來實在太無聊,就被天神丟去幫伊芙琳堵住路人。
友愛姊妹,守望相助嘛。

但是我果然不能對萊斯特家的人抱有希望他們會有正常的交際能力啊!!!!
愛絲特!這可是眾多傳奇家庭之後每一代傾巢而出想要認識的秘密社團成員啊!這可是喬治啊!

還是趕快把伊芙琳cue來好了。

(從厄瑪開始,即使去公共區也絕不花錢的一家子。)



結帳完的伊芙琳出來認識她的第一個目標,愛絲特介紹伊芙琳和喬治認識之後,卻站在一旁若有所思。


果然是女孩子都會有的小心思啊。即使是愛絲特也是。

別擔心,畢竟身為繼承人,即使沒有轟轟烈烈的戀愛,天神也一定會給妳一個交代。現在就先讓伊芙琳攻略一下她的主線吧。


但是妳的攻略方向錯誤啦!!!少女!

妳在意的不應該是這個吧!
再怎麼說好歹有個積優生妹妹在,用不著秘密社團啦!(咦




初出茅廬的伊芙琳,以失敗結束她的第一次狩獵。

只好先回去宿舍整備行裝,看看一直在旁邊等待的愛絲特有多麼高興啊!


回到宿舍後因為某種神秘的因素,宿舍的時間依然停留在她們出門的那一瞬間,伊芙琳準備上課的那一瞬間。

伊芙琳是美術系的學生,非常適合她,但她當初在選擇主修的時候大概沒想到美術系的上課時間這麼早吧。

愛絲特則是選擇了哲學系(的樣子)

就某種意義上而言,她還真適合哲學系。

我真的想了很久為什麼愛絲特一直對外出表現得興趣缺缺,明明就不是閉俗的人。後來我想大概是因為她更喜好的是「自己想做的事」吧。不愧是哲學系。




 一覺醒來後已經是晚上,作為好學生的愛絲特換上伊芙琳買回來的衣服,就開始寫她的學期報告


旁邊那台電腦是伊芙琳的。

因為她的房間要塞一張雙人床,只好把她的書桌跟電腦丟到愛絲特的房間裡。


雖然天神原本秉持著是,反正這兩個人的房間這麼近,伊芙琳想用電腦隨時可以用,方便得很。但對伊芙琳而言,「反正我的電腦在愛絲特那裡,那報告她寫就好啦」

……這樣說也沒錯。


在愛絲特振筆疾書的時候,伊芙琳也展開了她的第二次狩獵。
俗話說得好,近水樓臺先得月,在用地上根本看不到的秘密社團就吃屎去吧,先把舍友一個個攻略下來才是正事,也才是住宿舍的意義


伊芙琳和這位……忘了他叫啥名的舍友進展十分順利,


兩人相談甚歡。

二代主角愛絲特則是,

自得其樂中。


伊芙琳對她的第二個獵物顯然是勢在必得,即使對方長得實在不怎麼樣,但為了那鬼心願,作為親媽(懷疑是)的天神也只好忍了下來。
反正一次跟二十次,也是沒什麼差別的了。(喂

伊芙琳愈來愈順利的同時不免要擔心起愛絲特,即使只是第一章,即使還不趕進度,但愛絲特本人無欲無求的態度也有點危機。
不過有時上天就是這樣,在你拚了命去追尋的時候硬是甩你一個耳光,當你意想不到的時候又替你豎起了flag。

愛絲特就是這種狀況。

深夜的交誼廳中,原本只有雙胞胎姊姊和她的獵物(已關起門來調教),不知何時在角落多出了一個人影。在夜色中安靜地拿著一本書閱讀,愛絲特拔下飛鏢,不免多了些許地在意。


些許地……在……意…………

妳倒是在意一點啊!!!少女!!少女!!!!!
flag都斷啦!!妳有沒有玩過乙女game啊!!!!!!!!孺子不可教!朽木不可雕也!!!


同一時間順順利利的伊芙琳。



被平靜下來的天神硬丟過去開啟劇情的愛絲特。


單方面先愛上伊芙琳的舍友看起來有點可憐,但這不是喪心病狂的天神要考慮的範圍。
伊芙琳看起來已經勢在必得。即使第一次失敗沒關係,失敗一次就上手,不愧是天才伊芙琳。

要擔心的果然只有愛絲特啊!!!
妳至少有一點自己身為傳奇主角的自覺好嗎!


轉過來以後,果然是一號臉帥哥。
帥哥對於閱讀被打斷看起來似乎不是那麼在意,依舊十分有禮地對待愛絲特。
即使面對這樣直接而無禮的提問,也只是愣了一下,而後乾脆地給予回答。







我真的覺得EA對帥哥有恨XDDDDDDDDDDD!
你好,菲律賓!

用跟菲律賓的相遇結束2-1!

4 則留言:

  1. 外向滿積極9愛玩7,這絕對是挑戰20人斬的料……
    可是看到女孩子跟妖怪…嗯,還是心痛啊啊啊~~~~
    比起抽到大雷的伊芙琳,
    愛絲特繼續維持庸才本色實在太好了!
    這個髮型其實很適合她,庸庸懶懶的,
    沒有太花俏,有優等生的感覺,
    完全是無欲無求大法師必備髮型
    哲學系真的很適合她,她根本就是在像思考者雕像一樣默默思考自得其樂的沈思者。
    可是把FLAG拔掉此等大逆不道之事作為繼承人還是不該做的!!

    菲律賓!!菲律賓實在太搞笑!!!!!!!!!!!!!!!XDDDDDDDDDDDDDDDDD
    SIMS2的奇怪姓氏有很多,既然有人姓「去」,那姓菲律賓也不算什麼(咳)
    不過菲律賓的鼻樑感覺有點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看到兩個女孩子都愛情期望的瞬間真的胃超痛…看到伊芙琳的終生心願胃更痛……
      還好愛絲特沒有辜負我的期望,只是骰子不給力而已。
      挑戰20人斬不難耶(我前一次的始祖用骰的,骰到愛情期望,也是這個心願(痛),這個過程中最痛苦的就是看自己女兒跟那些妖怪翻來翻去QQQQQQQ!捨不得啊真的!

      無欲無求大法師XDDDDD!感謝Toa賜名,我以後就用沉思者暱稱愛絲特好了。不然萊斯特愛絲特怎麼聽都有點蠢。
      她的世界我真的無法理解啦,把flag拔掉這種事我也不能理解!原本我打算除了基本需求不過多干涉他們,但是愛絲特瞬間就讓我破功。這個不干涉……會出大事啊。(語重心長)

      EA的姓氏真的有問題。我這邊的黑帥還姓樹林。
      我也是之後才覺得菲律賓的鼻子大,真不知道為何我當初喜滋滋就讓他……嗯……
      但是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現在都畢業了哈哈哈哈哈哈

      刪除
  2. 咦咦!!??
    才一段時間不見,厄瑪家已經衝到二代啦!!(震驚)
    對不起!我馬上追進度!!(跪)

    看完伊芙琳的終生心願,我瞬間想到Toa家的卡雷爾傳奇也發生相同的悲劇。(剛好看到Toa出來留言XD)
    看到漂亮的女兒要跟20個妖怪這樣又那樣(?)....真是太可怕了!!(掩面)

    相對於伊芙琳的活躍,愛絲特相當地平淡。
    但平淡到出場鏡頭都被伊芙琳搶走,這樣可以嗎!?(黑線)
    愛絲特要振作啊!!畢竟妳是繼承人啊!!(愛:我不在意啊!)

    最後看到那個姓氏,我瞬間大笑--EA!你到底多愛亂取名字啊!!
    不過『菲律賓』好有親切感喔,因為我家白帥就叫『菲律賓‧甘迺迪』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看起來篇數很多,但因為圖很少其實很沒什麼內容XDDD
      沒關係!

      二十人斬這心願真的超痛的,愛情期望根本就是EA天大的玩笑。
      愛絲特她雖然是主角……但從以前開始就沒什麼特別活躍的地方,一直到遊戲裡都畢業了,老實說我還是不懂她的個性。所以就算想給她鏡頭也有困難(痛
      但是連天神都捉摸不到,就是愛絲特的魅力吧。
      嗯,大概是吧。

      姓菲律賓算了叫什麼甘迺迪XDDDDD EA北七!
      雙重傷害耶這個!姓氏娶進門就能解決了,但名字好痛喔!

      謝謝雪琰留言~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