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7日

萊斯特傳奇 2-2 二十人斬挑戰記







對,我要挑戰一回結束伊芙琳那要命的終生心願。
我實在不想整個大學生活都被妖怪穿插來穿插去的,早結束早超生。


所以一開始就直奔主題吧!(好難得)


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

這句話在伊芙琳的字典裡,當然是不存在的。喬治死吧。
跌倒一次後伊芙琳完全得心應手,這個大概只會被洩憤殺掉的舍友很快落入她的手掌心裡。

看看明明是初體驗的伊芙琳的自信!這就是所謂的第一次○○就上手。

紅髮男自然對這個夜晚非常滿意。

伊芙琳熟練地和對方say goodbye,紅髮男臨終(是的,結束後他被我宰了)前的話語卻讓她有些惆悵

準備再度出門捕獵的伊芙琳,對著上鎖的房門有些發愣。
實際上隨著一次又一次的行動,她的心也跟這扇門一樣…………但這不是現在的她該考慮的事。





為了盡早達成她的目標,伊芙琳甚至練就了睜眼說瞎話的技能,同時擴大她的捕獵範圍。


而愛絲特和菲律賓……抱歉,卡爾。

愛絲特和卡爾在天神的死命把flag插回去之下,也算進展得十分順利。

每晚必定會在交誼廳閒聊一番,即使聊得都是些芝麻小事,對他們而言也十分開心。

開……心……

愛絲特!!愛絲特啊啊啊啊啊啊啊!
妳的絕技就是把flag不停折斷嗎?!考慮一下一直跟在妳身後又把它插回去的天神的心情!好歹妳也是繼承人啊啊啊啊!


搞得卡爾接不上話。一般的男孩子我覺得都接不上話。

好在愛絲特是聰明的女孩子,也有點自我意識,馬上試圖補救這尷尬的氣氛




至於那個很會煮菜(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伊芙琳廚藝10)的人表示

上了大學後有種各走各路的感覺,但兩姊妹關係還是頗好的。
不過妳還是先解決自己的事吧,伊芙琳。

為了攻略迅速,伊芙琳可以玩的內容也愈來愈多樣化

畢竟每次都在床上滾來滾去也挺無趣的嘛!

因此,伊芙琳終於動用了那個東西





放進水裡滾一滾應該有比較細皮嫩肉啦。

但在開吃前伊芙琳還是不小心洩漏了她的心聲。還有那個,嗯……

關你屁事啦卡爾XDDDDDDD!

伊芙琳外向10會裸泡,讓卡爾跟她泡在一起我覺得超怪的啊!!!
後面那個在觀星的沉思者(感謝Toa賜名)妳也來制止一下好嗎!



奇怪的是卡爾怎麼趕都趕不走,就連伊芙琳和褐髮女開戰了,他也只是很淡定地坐在那裡看。

就算是叫愛絲特來趕也沒用。

……不。她也不是真心要趕卡爾走的。

你們真的覺得這樣沒有問題嗎?我覺得超有問題啊!!!!
但他們彼此之間都能接受了我還能說什麼呢……。還是辦正事重要。

雖然褐髮女不盡然符合伊芙琳的喜好,但她們一拍即合,一戰到天明。


卡爾也,一看到天明。


甚至還把準備離開的伊芙琳拉住。

有夠白目的XDDDDDDDD!
伊芙琳被不太熟的舍友觀戰了一整晚、早上還要聽這種不知道是不是諷刺的稱讚,看起來超級不爽。

伊芙琳的友善也只有4,怕她會一時衝動做出什麼無法挽回的事,還是觀星到天明(這些人怎麼這麼喜歡熬夜)的愛絲特先幫姊姊小小出氣。

薩喀爾是魔法少年賈修裡賈修的第一個咒語。感覺沒什麼屁用的雷擊。

放個哈密瓜之歌幫助沒看過的朋友迅速了解那是什麼作品(x
我才不會說是因為我找不到擷取咒語的影片。

雖然天神的本意是小小教訓一下卡爾,但不知為何此後這三人突然對這無聊小遊戲超上癮,有事沒事就在那邊電來電去,關係也因此急速上昇。(三個人都是愛玩7)
……隨你們便吧。你們好難懂。


不過這回重點是伊芙琳的大業,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舍友吃光光,自然不能放過送上門來的NPC。

愛絲特對這樣的情景已經習以為常、老僧入定,但自從上大學後伊芙琳再也不是那個除了畫架就只有她的伊芙琳,作為雙生妹妹不免有些寂寞,愛絲特也需要和人聊聊天排解那份鬱率

雖然,我不覺得這是一個好的選擇。


不過出門在外,發生什麼事還是第一個想到分別的父母。這樣也不錯。這家子人還有點良心。

即使看起來對女兒不大上心,但察覺到愛絲特的寂寞,厄瑪還是很快就抵達了模大。同時間經過宿舍的還有模大校草柯司托

沒體驗過大學生活的厄瑪看起來對宿舍很感興趣。
雖然跟柯司托一定合不來,我還是先讓愛絲特去混了個臉熟

但我沒想到真的不合到這個地步啊!從對話一開始就只看到滿屏的「--」,關係差到我都覺得下一秒愛絲特是不是就會戳下去了。

對愛絲特而言,區區一個柯司托,怎麼比得過親人(跟她的報告)重要。
剛把柯司托趕走,她馬上就回到宿舍迎接厄瑪

自從雙胞胎長大後,厄瑪通常不跟諾里一起出現在女兒面前。因為那個副期望是家庭期望的人會很煩,但是厄瑪超不適應跟女兒的肉麻情景。



女兒走上修羅道,厄瑪還是知道的。當然她不會在意,但另一個人就……
希望諾里身體硬朗。((



厄瑪的要求讓愛絲特有些驚慌,但厄瑪是那種說到做到的人,加上有時候又是天註定,來得早不如來得巧。
卡爾就這麼剛好地從房間出來了。

雖然就厄瑪的標準而言,初印象並不怎樣,但至少卡爾是大膽地自己走出來面對。
正當天神想要讚賞眼力100段的卡爾,給予他獎勵的時候,

他就直接出門上課了。

你很好,菲律賓




 卡爾這個舉動直接踩中了厄瑪的雷點。她生平最恨被無視。自然對卡爾印象又直線下降,即使他跟愛絲特還只是關係純潔的朋友。



送走厄瑪的愛絲特看起來有些疲憊。

她這麼無欲無求,硬逼著她負上繼承人的擔子好像真的有點太勉強她了。


但厄瑪這次來大概也有給愛絲特一點刺激,過幾日她就有了這樣的念頭。

阿彌陀佛觀世音菩薩上帝阿拉啊!!愛絲特終於有點開竅啦!!!!!

天神都快哭出來了!
雖然愛絲特很乖,但也沒必要這麼不像愛情期望啊!
還好她終於有兩性關係的想法啦!!!!!!!這樣才不會給人家天神硬湊對的感覺嘛!

我想有一部份也有歸功於兩性關係豐富的伊芙琳吧。就算她的交往跟愛絲特想的差很多。

這可是桌布等級的待遇耶,不喜歡嗎?

伊芙琳新的獵物是她系上的教授。以為了藝術獻身為由把教授騙到了宿舍。
既可往修羅之路的終結更近一步、又可提昇成績,一兼二顧,一舉兩得,一槍打雙鳥,何樂而不為!

但伊芙琳看起來卻有點疲累。

雖然EA說她一直是白金期望,但一直重覆還是很累吧。不過伊芙琳還是伊芙琳。

我也好心疼。加油。


日子該過的還是要過,但隨著伊芙琳的攻略進度,宿舍也慢慢變成一個麻煩的場所,尤其又時不時又會有人騷擾跟發生校園霸凌事件

愛絲特雖然忍了下來,之後伊芙琳用了自己的方式替妹妹報仇。
但一直這樣下去也不堪其擾,尤其在模大伊芙琳又聲名遠播,之後兩姊妹商議了一陣,選擇搬出宿舍,在外面租間房子住了。


伊芙琳看起來對新的住所非常滿意,四處都是畫架,每天日子過得十分逍遙。

捲軸都快拉完了,她的二十人斬進度當然也沒落下。












所以我才說一回就可以解決嘛。


FUCK YOU,EA。
這就是搬出宿舍的另一個理由。也不用再泡下去繼續把路人,還不如讓她們住出租屋。

但是EA,終生心願可以這樣說變就變的嗎?
那伊芙琳前面的犧牲算什麼了啊!!!!雖然不用集滿二十點(?)是很不錯,但這種進行到一半被強硬掐掉的感覺有夠不爽的!到底是為了什麼才讓伊芙琳獻身啊啊啊啊!

不知道確切時間,但終生心願應該是在跟教授睡過以後才變的。之後又至少犧牲了三次……


……伊芙琳,教授的技術到底多差?差到讓妳想放棄對其他人的希望?



但是現在再探究這些也沒用了。說變就是變了。我也沒有開超電再把終生心願洗回來的心情……拜託,誰會這樣做啊。
就當作伊芙琳跟天神都解放了吧。

唉。


伊芙琳不用忙著捕獵後一反之前,一直在家裡待著。每天除了畫就是畫,有點回到兒時生活的感覺。
但她當然不可能讓愛絲特跟她一起膩在家裡。在伊芙琳的推波助瀾之下,愛絲特也難得決定外出到公共區





下回見!(欸

我終於跟大家分享完第二代最讓我胃痛的一件事之後,現在神清氣爽。

4 則留言:

  1. 看完這篇,我只能拍拍天神的肩膀,說聲『辛苦了』。

    不但得忍受伊芙琳這辛苦的斬妖之路,還得想辦法把愛絲特跟菲律賓...咳,卡爾的flag想辦法連起來。
    偏偏愛絲特絕技就是斬斷flag,卡爾還脫線到接近白目,我能感應到天神的無奈與辛酸。(拭淚)

    話說看到柯司托的身影時,本來還亢奮「喔喔!會有新的flag出現嗎!?」
    不料兩人如此不合...(囧)
    為什麼啊!?孩子!那是有名又可口(?)的校草耶!妳到底哪裡不滿啊!!??(吶喊)

    看到結尾,伊芙琳終於擺脫那可怕的地雷願望,但原因竟是...(默)
    EA啊啊啊啊!!!你到底多愛惡整人啊!!??
    這莫名奇妙的BUG是怎樣啦!!??
    把伊芙琳的清白還來啦!!!(暴走)

    PS:我一直在想怎麼稱呼你才好,是喊「大鳥」還是喊「殘」呢?(為很奇怪的問題糾結的某人)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真的不懂愛絲特嗚嗚嗚嗚嗚!
      哪一家的繼承人不是辛苦求愛的,只有她在無欲無求,之後把卡爾安插在她身邊她也不理,要讓愛絲特成家真的好難!
      柯司托是知識期望,愛絲特是愛情期望,從期望上就不太合嘛~不過我是真的沒想到關係會差成那樣啦……可能也跟星座、好感處有關係吧?愛絲特雖然冷淡,我還是第一次看到她表現出那麼明顯的厭惡,對象還是柯司托。

      我真的好恨EA。
      好恨。(強調)

      我都不敢算伊芙琳已經失身過幾次,就當作一段塵封的過去……。
      有過去的女人男人才愛嘛。大概。

      請叫我大鳥就好!
      巴哈的暱稱是非~常久之前取的,現在也懶得改了XD

      刪除
  2. 這一回好多爆點XDDD

    沉思者愛絲特跟脫線菲律賓卡爾的FLAG根本是斷了又插回去,斷了又插回去,斷了又插回去,
    這是戀愛遊戲的話早就GAME OVER了啦哪有戀愛遊戲可以一直折旗的XD

    菲律賓卡爾一直被折旗好像很可憐,
    但看到他死賴著不走一定要看完伊芙琳與二頭肌女嘿咻還要恭喜愛絲特的技術,
    我無法同情他啦XDD

    伊芙琳到底跟教授有什麼可怕的體驗,
    可怕得讓她迷途知返,放下屠刀(WH完對方就會掛掉真的是放下屠刀不是嗎XD)
    總之這的很悲劇,
    要轉的話在成年之前就轉啊,都失去了寶貴的第一…不,許多次了,
    之前的犧牲真的到底算什麼QWQ
    EA整人啊啊啊啊啊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大概是我覺得最豐富的一回,所以死命都想更新。
      (其實是自已憋著也不爽)

      Toa執意連名帶姓稱呼卡爾讓我大笑!
      他們真的該慶幸這不是普通的戀愛遊戲,還有他們有胃超痛的天神在罩。
      卡爾有時候的白目應該也是明明flag一直斷,還是能順利插回去的原因。……他不在意嘛。他什麼都不在意嘛。

      我都不敢算伊芙琳失身過幾次,EA才給她遲來的清白。
      但是瑞凡,都回不去了。(
      中途切斷比真的二十人斬還幹耶,不愧是EA,沒有最混帳,只有更混帳。
      不過某方面這樣也好啦,愛絲特跟伊芙琳的鏡頭應該可以取得平均了。不過之後為伊芙琳找配偶的時候心裡還是覺得怪怪OTZ

      刪除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