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8日

萊斯特傳奇 2-9 Mother Knows Best





各位!是的!經歷了三年(心虛)!萊斯特傳奇終於更新了!
我自己都陷入了瘋狂的感動之中!

但因為三年間可以發生很多事,好比說讓人覺得天神是不是棄坑、好比……備份起來的檔案還是他媽的毀損給我看

三代的檔案是沒受什麼影響,但二代毀損超多,暫時也沒有心力回去補拍(而且我覺得補拍要耗費的精力會使我棄坑)
所以二代接下來會使用大量的文字敘述補完,請多包涵QQ
尤其是分家的部分,毀損到可能上一張圖伊芙琳跟騎士先生還在啪啪啪,下一張圖他們的小孩就已經青少年了(天神絕讚大崩潰)
反正……噗浪劇透的都看過了吧(幹


總之先進入現有的劇情再說吧!
承繼三年前的上回預告,這次是伊芙琳的回合,大概也是她在本家的最後一個回合。
沒錯,我的意思就是要在這一回合裡就把她丟到分家!不然本家真的會一直開伊芙琳無雙下去



--雖然我很想滿懷信心地這麼說啦,但2-9雖然是伊芙琳的回合,出場的卻是厄瑪,整篇的風格不合到天神自己看了都爆笑,可我除了放出來以外也別無選擇

為什麼ㄋ!




因為中間的檔案毀損了(大崩潰)


第一回就要文字補完大啟動了真是對不起各位,總之先幫大家回憶一下三年前(心虛again)的各種人設:
1.厄瑪是(可能連她本人都忘記的)宇宙外交官
2.伊芙琳跟騎士先生(以撒.奈特)在交往,但兩個人都寶寶心裡苦寶寶不說
3.以撒現職是黑道老大


做這種事還真是糗到不行

拋開天神沒有意義的廉恥心,進入2-9正題吧!


伊芙琳的個性已經有點趨近於沒心沒肺,眼看愛絲特都結婚了,這個照道理來講應該更快失心瘋步入結婚禮堂的愛情期望卻沒有半點動靜,作為人家父母的一代自然會擔心。
我是說,對,即使他們看起來是那種反應,厄瑪還是很愛自己女兒的。

在愛絲特的婚禮上有一個特別顯眼的人吸引了她的注意。


伊芙琳沒有主動要戳穿的意思、愛絲特想不到那麼多,實質意義上的一家之主厄瑪當然不可能就這樣放婊子跑


好歹也曾經是SCIA的負責人,又具有宇宙外交官等多重身份,厄瑪想知道一個人的身份背景是件再容易不過的事
但有鑑於以撒身份特殊,所以她找上了另一個管道




在這裡出現了一間跟溫馨風格的傳奇完全不符合的下載房子。
但萊斯特傳奇之前都已經出現過集中營了,天神已經不想汲汲營營於這些沒有意義的形象塑造,反正我是天神我最大!



對,摳門到極點的厄瑪仍然選擇走路。
同時懶到極點的她會選擇走路也說明了,這幢畫風完全不對的房子離萊斯特家非常靠近。



出來迎接的也是一個畫風不符到極點的下載人物。(打下這行字的瞬間天神的心因為羞愧而劇烈地顫抖起來)



明顯厄瑪也懷有同樣的疑惑,但這個下載人物也明顯只是個領路人,厄瑪真正要找的人還在門後。

被領路人引進去以後,厄瑪很快就見到了她真正的對象。



沒錯!即使坐得超級遠!三年前的鏡頭不知道為什麼不拉近!從皮膚顏色也能看出來那是屬於吸血鬼的顏色!(好心虛)

跟諾里結婚後就淡出宇宙外交界的厄瑪,為了知道女婿(預定)跟為了女兒的未來,還是又和吸血鬼搭上線。





特寫一下證明她真的是吸血鬼。



雖然有個宇宙外交官的名號在,想必大家也還記得(心虛第三次)厄瑪其實超討厭跟這些人打交道XDDDDDDDDDD







閒話家常了一陣子,厄瑪終於和吸血鬼進入了正題。



到這邊,又有六張圖檔案毀損(心痛的聲音)
天神手動替大家整理一下重點兼文字補完劇情:

1.那個女人=卡莉=厄瑪和伊芙琳在愛絲特婚禮上遇到的人
2.女吸血鬼就是以撒的姊姊

女吸血鬼一樣是奈特家的人,以撒和她進行了某種交易,成為了所謂的「黑寡夫」,是我最早玩的一個挑戰之一。
但因為實在太難(我好廢)就停擺到萊斯特傳奇的現在,而且因為我太懶(我好廢)兩個挑戰是在同一個社區,結果……傳奇女兒就跟黑寡夫搞上了,不只搞上,還是一鳴驚人命中註定的三閃!
作為一個疼寵女兒的天神,我也只好成全伊芙琳跟以撒了,除了硬掰以外,沒有更好的作法!

至於為什麼吸血鬼會是以撒(普通人類)的姊姊
想必當時選擇這種背景的我實在中二到了極點,以致於如今的我依然無法解釋……但,隨便啦,反正他現在加入傳奇體系了,一切都OK的!

在傳奇裡,女婿就是不重要。(咦



下一張圖終於不毀損了:




沒錯!作為宇宙外交官,就是這麼任性!這就是厄瑪的風采!





對於厄瑪的提議,債主仍然無情地拒絕了。
但厄瑪從來就不是知道放棄的女人。




偉哉厄瑪!哈雷路亞!

玩模擬市民以來最慶幸的事就是選擇了她當始祖!!
不過好歹也是在社會上打滾過的人了,知道不能光靠撒撥就解決所有的事情。……大概知道吧,我猜啦。她可是最囂張的始祖。



動之以情(?)不行,順理成章地馬上進入「給你臉你不要那老娘就威脅你」的程序。



不知為何她跟過往被厄瑪兇過的所有吸血鬼、外星人等異種一樣,超級開心。想必宇宙界的人全都是一群M。



看著這麼年輕的孩子,即使是冷血如厄瑪也有點不安,何況她從一開始就不斷詢問誘拐少年真的沒有犯宇宙法嗎。
可是如今的厄瑪還是以伊芙琳的事情為重,如果要想讓伊芙琳和以撒在一起,就得先讓以撒的債主放手才行。不清楚吸血鬼提出的「幫助她」到底是什麼意思,厄瑪試圖再談判下去。





聽了這些話之後,膽大如厄瑪也忍不住動搖起來,說道……



是,她果然還是可靠的厄瑪。一點都沒有讓人失望!
但對方是打滾得更久的吸血鬼,一副反正我不要臉你怎麼辦的樣子。










中間不知為何又毀損了三張圖(好想把自己的螢幕打碎)
總之厄瑪跟吸血鬼達成了初步的協議,還給以撒自由之身,不用再進行連天神都玩到想哭的黑寡夫挑戰,而相應的交換條件是厄瑪必須幫助他們


在厄瑪走後,陰森房子裡的主僕二人





詳情可參見厄瑪被吸血鬼夫人咬了的那一次,她跟吸血鬼真是有不解之緣!



這張圖就是這兩個人以後還會出現在傳奇故事的意思(我好隨便)





解決了以撒的黑寡夫身份問題,還有另一個難題是以撒現有的老婆--那個在婚禮上遇到的女人。

厄瑪的個性是大家都熟知的行動派,一回到家裡就拿起了電話。





再順便威脅一下女兒。



那個女人的名字是卡莉,以撒第四個小孩的媽。他們兩個其實還沒有真正地結婚。
接到厄瑪的電話後,很快地就來到了萊斯特家。













沒錯!這就是厄瑪!她根本就不在乎以撒到底是黑寡夫還是什麼東西,重點就只是伊芙琳喜歡她,所以要伊芙琳開心!

沒錯!天神就是這個意思!(極硬的轉折



卡莉大概也被厄瑪的直接嚇到了,加上從愛絲特婚禮上她的表現來看,她跟以撒原本就不是什麼佳偶天成的神仙眷侶,沒有思考太長時間就給出了正面的答覆。











SCIA負責人和宇宙外交官都不是白當的。



卡莉和以撒的相識原本就不是什麼多好的回憶,和所有黑寡夫一樣,在路上找了一個好把的恐龍屠龍就是了(咳)
她和以撒沒有感情基礎、她自己沒有生活技能,被厄瑪這麼一說,稍微有點頭腦都知道該怎麼選擇











卡莉走後,伊芙琳和以撒的事也告一段落了,厄瑪作為一家之主和一個母親都功成身退。
為什麼明明是伊芙琳的回合,都五十張圖了還沒看到她,而是厄瑪無雙呢……當初在拍攝的時候我是想,從伊芙琳自大學開始的表現來看,她其實很在意以撒的背景、也多少都猜到一點,但她一直不想主動去碰,既然如此只能讓另一個有權力、而她也會接受的人來處理了!

對,即使這個部落格如此隨便,在某種程度上我還是保有一點完整的人設的!(心虛第四次)


卡莉跟以撒到底感情多糟,可以從下面這張圖略知一二:



打架幾乎都是跟卡莉打架的紀錄……還打輸過……(。)
真的是不知道黑社會老大怎麼當的!!超廢黑寡夫!!!!!!!

anyway,拜丈母娘所賜,以撒現在也不需要繼續當黑寡夫了
以黑寡夫來說,女人的存在幾乎只是生孩子而已,作為工具之一的卡莉不用用奇怪的死法離開,大概也算是很好的結局吧

我前一個世界觀實在太中二了,希望各位都在傳奇世界觀裡各自安身立命(。)









可以稍微看出他們兩個的爭執點,以撒實際上是非常喜歡小孩子的人,過去的黑寡夫生活卻要把每一個小孩都交給吸血鬼姊姊。
在兩人爭吵的時候,兩人的小孩--奈莉也回來了。





一張圖說明騎士先生不是廢到什麼事都沒做







奈特家總是有很多女人來來去去,前三個哥哥姐姐都在成年後就離開(被吸血鬼接走了),出於某種方面的保護心理,以撒並沒有告訴奈莉她的親生母親是誰。

卡莉也從未在意過,但大概在真正要離開的時候才會感到後悔吧










奈莉被以撒保護得非常好,一進到房間看見卡莉,就用和以撒非常相似的臉和她道別。













把男人跟小孩的喧鬧聲拋在背後,來接卡莉的計程車來了。



畫風突變了這麼多張圖,希望也算是給斷頭的黑寡夫挑戰的人們一個交代了
奈特家再來就併入萊斯特家的傳奇世界過著溫馨(大概是)幸福的生活吧Q.Q

btw
我一定要說
以撒討厭卡莉不是沒理由



她個性糟到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實際玩奈特家的時候被她弄到超崩潰!弄壞家具天后!不理小孩天后!離走前才突然想和奈莉說話!(因為太慘了才幫她拍上面那些圖,但有鑒於她平常表現實在太機掰,還是滾吧,卡莉)


總之,經歷了70張圖(哇塞),奈特家的一切都塵埃落定了
我們的主角也終於可以登場了









伊芙琳的個性就是這樣嘛!她其實很在意、但又要裝成不在意;可是在所有人都覺得「完了她是不是在意到爆」的時候,又是出乎意料灑脫的一個人。

大概只能說成是
她是個怪咖............................(伊芙琳:



一張圖說明奈莉仍然會以奈特家長女的身分活躍在傳奇裡。
大人的錯和小孩子無關嘛QQ
而且她好可愛QQ←真相



破除所有心結跟不安以後更煩人的三閃情侶



拚命稱讚對方



拚命親密舉動



因為太煩了就把奈莉叫來打斷兩人世界





看著這一幕的以撒心裡應該是非常欣慰…………天神也好欣慰!!!!總算結束不知道怎麼講的以撒背景了!!!雖然很怪!!!!(大爆笑)

伊芙琳就這樣嫁去奈特家囉!下一次登場就是在分家篇了!(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