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2日

萊斯特傳奇 2代分家-1 其實已經是第二回了




哈!又是好久不見的!更新!(每次寫下這句話都心虛到快死掉
分家想了好久該怎麼標,反正現在也才只有一個分家就先這樣吧!多的等三代再說(真的假的

誠如前篇和標題所述,經歷三年……現在是四年了(對不起),可以改變的東西實在太多,比方說整個Nightly-1(伊芙琳分家的資料夾名稱)的所有圖片都給我長這個樣子↓


嗯!實在不知道怎麼辦呢!

google盡了所有方法還是救不了回來,總之只能跟大家報告在我的記憶中(←),第一回的內容應該是懷孕→照顧麻煩的孕婦→生小孩→照顧麻煩的小孩→小孩長大

反正這些東西大家應該都看膩了吧!我們就直接單刀直入進入主題好不好挖!

未免大家忘記(連我都快忘了)先幫大家複習一下二代分家的主角!



有超強老媽所以如願嫁給騎士先生的媽寶



有超強老姐結果雖小了半輩子終於遇到超強岳母的幸運黑寡夫,雖然姓氏是Knightly綽號也是少女漫畫的騎士先生,基本上都是被救的那邊


溫馨提醒在伊芙琳嫁進奈特家之前,以撒跟前任老婆還有一個大女兒奈莉!之後再放她的圖片和基本資料,因為在本回她已經非常可怕地成長到青少年,基本上跟之前出現的樣子不是一個人!


真的好尷尬
尷尬到哭


大家就用一種精神穿越的心情來看這篇吧!(真的假的


第一張圖就是歲月催人老的示意圖
曾經的模大女王,如今也是穿著老土的上班服裝,在夜深人靜時坐在電腦前慨嘆自己青春的黃臉婆了

伊芙琳為什麼會這麼累呢,家裡已經有了奈莉這個女兒,伊芙琳原本的傾向是可以不用再生了。反正她原本就不是一個對小孩特別有執著的人(該死的EA版愛情期望)

但以撒卻否決了這個想法--他有過很多小孩,送走過很多小孩,如今他更想要的是和真正心愛的人所生下的小孩。

在這種甜言蜜語跟三道閃電的攻勢之下,伊芙琳很快就被拐騙走,為以撒生下了兩人愛的結晶,正式進入家庭主婦的生活



家庭主婦







生活!!!!!!!!!!



這個人生基本上就沒有按照牌理出牌過的女人
生了一對雙胞胎
雙胞胎
雙胞胎
雙胞胎!!!!!

在已經有一個大女兒(奈莉)的前提下,分家又來一對雙胞胎!
為什麼沒把這對雙胞胎洗掉,根據厄瑪那時候的經驗,我猜是命運使我屈服吧……
伊芙琳她就是生來折磨天神的,就是生來證明傳奇不是天神決定一切的,只要她想要,她就是可以讓我即使在分家也哭著把屎把尿

但還好,這一切已經是四年前(…)的事情了,所以現在的我可以用一個全然開放的心胸來看待這對意外之喜!

金髮綠眼的是哥哥(我實在不知道他怎麼會是金髮????)尼祿
因為前面有一個奈莉,三代乾脆都用N開頭的名字下去取了。至於為什麼給一個小孩取叫暴君的名字,我想大概是當時的我的心情的具象化吧……

紅髮紅眼的是弟弟尼爾

尼祿 射手座
整潔4
外向3
積極9
愛玩6
友善5

是個沒啥好說的小孩。

尼爾 天蠍座
整潔10
外向3
積極9
愛玩10
友善1

是個跟他媽一樣來整我的小孩。

我真的是不懂,這個傳奇的雙胞胎為什麼總有一個人會如此有個性?而且還連續兩代都一定要逼我把雙胞胎吞下來?

除了這個家庭恨我以外實在想不到別的解釋。


但四年沒更新是蠻值得恨的……哈哈……哈哈……還一上來孩子就這麼大了……(柯P式摸頭乾笑




總之伊芙琳的小孩已經長得這麼大了,雖然是雙胞胎,兩個人各自的個性十足





※以撒是前任黑寡夫,正職是黑社會首腦

對一個已經養小孩養到快膩死的黑社會老大來說,這對雙胞胎雖然是他跟伊芙琳的愛情結晶,但尼祿簡直就是個惡夢

明明性格最極端的人是尼爾,實際表現起來卻是尼祿比較讓人頭疼



雖然尼爾其實也沒有安什麼好心眼……





不管怎麼說兄友弟恭真是太好了呢!應該是吧!



他們口中非常在乎的那對父母此時正在門口



上演真的會讓人看到膩的三閃情侶調情。

以撒不知道是太閒還是怎樣(設定上跟職業上雖然是黑社會老大,後來還是有換過工作)
在家的時間比伊芙琳多一百倍,但這個人去顧小孩的機率偏偏就是少到爆表

甚至還常常出現這種景象:


伊芙琳下班,小孩子都還沒衝出去擁抱媽媽回來,這個大型小孩已經衝第一了……
雖然以傳奇女婿來說這樣的表現算是非常稱職啦

我就不說菲律賓了。



在大學期間勤奮學習(……應該)的伊芙琳非常快就達到了她的終生心願~

分家的生活基本上過得滿舒服的,以撒是之前已經玩過一段時間的自訂小人,所以也不用特別顧慮他的生活(以撒:喂
在伊芙琳達到終生心願以後,基本上只等著二代長大把他們跟本家一起送入大學



輕鬆到超常出現尼爾趴在沙發上大暴睡的景象,這些人也太無事可做了吧



或是以撒有事沒事就穿著內建泳褲跑去家裡游泳(一直忘了幫他換掉)

悠閒到要不是還有奈莉的存在,真的有夠容易玩這家玩到睡著,大家都很各過各的生活,充滿了伊芙琳大小姐的氣息……



稍微曝露一下奈莉的背影!在2-9驚鴻一瞥的小女孩!在僅過一回的更新裡,如今已經成長為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了呢!(心虛得要死



姑且還算是有在關心小孩的以撒



奈莉和雙胞胎是同父異母的姊弟,雖然如此三個人的相處還蠻好的,在她打工回來後尼爾也經常衝去擁抱姊姊







奈莉的正面!雖然角度有點問題,真的還好沒有長太歪……
她出生時以撒還沒有和卡莉正式結婚,結果是跟著媽媽姓的QQ
整潔10、外向3、積極9、愛玩10、友善1

性格跟尼爾一模一樣

真的想不懂從以撒跟卡莉的性格表是怎麼生出這種小孩的,後面即使跟伊芙琳居然也生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尼爾……

兩姊弟都有潔癖、超愛玩、超級不友善,但共通點是相反的對家裡人超級友善



對家人最不友善的大概是這位吧。
伊芙琳雖然是那樣(伊芙琳:哪樣),其實是一個出乎意料疼小孩的人。





對奈莉,雖然四年間(……)都沒有人說什麼,但以撒其實心裡多少懷有一點愧疚吧。
他們也沒有特意掩飾,總之這個家裡的人都知道以撒的過去,還有這個大姊的親生母親已經離開的事實。
畢竟即使以撒想要掩飾,他的伴侶是那個伊芙琳呢。



聽著從後方傳來,每日如一日的日常對話,奈莉慢慢露出了笑容。





她大概真心是這麼想的吧。

除了伊芙琳以外,最常處理家中事情的人就是她了。



考量到弟弟常常在客廳睡著,經常在自由意識下過去添柴火。



無論是以撒或伊芙琳都不缺錢,但奈莉還是堅持出去打工。
對以撒來說,他的前半生都在想辦法殺女人取得保險金,雖然不是什麼值得誇耀的過往,他卻不大能理解奈莉這種付出,只希望這個僥倖沒有被撒拉帶走的女兒真的能過得好就好了。



和奈莉比起來,這對雙胞胎根本是活在溫室裡的小孩,尤其是哥哥尼祿。

他的照片有夠少!我真的不知道他到底都在幹嘛!!!
又不寫作業!!
一天到晚還不待在房子裡!!!!



好不容易他有流露出一點想跟家人相處的意思



但從成品看起來,伊芙琳的衣缽目前在三姊弟身上還是找不到傳人



....
...
..






奈莉真的是個乖到超乎想像的小孩,明明從性格表上看起來應該會超難搞的,可是她連跟本家那邊的人都相處得超級好……愛絲特有事沒事就會打電話來問候。

另外關於本家的人知不知道奈莉的身世這件事情,我沒有特別設定過,但依照萊斯特家的人的個性,即使知道了,奈莉對他們來說就是第二代最大的女兒這件事也不會有什麼影響吧。



奈特家的家事也幾乎是她一手扛起。



雙胞胎一天到晚都在玩。(沒救了!!!!尼祿沒救了!!!!!)



不知道是不是那次讓伊芙琳教他畫畫真的啟發到什麼,後來尼祿也會自發性地黏到畫架前面。
不過像伊芙琳那種一天到晚都在畫畫卻成績很好的不解之謎,看起來是沒辦法在她的小兒子身上複製了,尼祿的成績真的有夠爛XDDDDDDDDDDDDDDDD





可惜看起來有點三分鐘熱度的樣子。

不知道這家人到底怎麼回事,性格最普通的尼祿反而最不受控,最怪的奈莉和尼爾都是超級好養的小孩。
尼爾還會衝去迎接父母下班。





雖然他爸極度不友善。



放一張圖說明一下雙胞胎的天賦興趣和媽媽一樣!
真的對這一家子都在運動的人好膩(……

後面那個女僕是看奈莉實在掃得太可憐、尼爾在長成青少年以前對她的幫助有限,所以趕快請一個女僕來幫忙家事。
反正以撒手上有很多motherlode發的保險金,不花白不花!幹嘛讓我的女兒這麼辛苦!


一天一天就這樣平淡過下去的奈特家,在這天突然迎來了稍許有點不一樣的地方







我是覺得雙胞胎中一定會有一個人超寵另一個人的慣性,你們這家人真的要改一下啦。



正在忙的奈莉,她負責修理全家人的電腦。事實上是全家的傢具。
根本就是第一工具人。


此時,所謂的「客人」也到了。





對!就是所有人都看到膩的私校校長!
為了孩子能夠接受更好的教育,當初一代住在破爛內建屋沒有這個條件,但到了二代一切就不相同了,為了以後職場能夠更順遂、完成終身心願能夠更快速--

現實的天神如我還是把他們推進了私立學校的深淵。







這個長得像嘴巴裡含棉花的校長不知道為什麼,從一進門就瘋狂對伊芙琳表達愛意。
雖然我對伊芙琳的受歡迎程度已經深有認識,實在沒有想到受歡迎到這個地步啊……。

以前是模大風雲人物、她自己也很享受這種感覺就算了,現在可是正經人妻、三個小孩的媽了,即使是伊芙琳,對這種好感還是很敬謝不敏。

何況校長長得醜。(重點)



照例帶校長看看環境,證明我們有條件負擔私立學校的高昂學費。





身為黑社會老大,以撒的名聲此時不用,更待何時。
而伊芙琳的廚藝滿點此時不用也更待何時,她可是一個不輕易出手的女人。







讓孩子們去陪校長吃飯,這我行我素的女人居然就坐在這裡彈起鋼琴來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想像這個家沒有奈莉的話會怎麼樣



因為這女人真的整晚都在彈鋼琴!!!!!!
完全沒有要再去和校長聊天的意思!!!!!!



這傢伙也是!



還好最後校長真的如伊芙琳所說是個聰明人,即使聊天分數低得可憐,他還是因為良好的印象批准三姊弟入學了

大概是

良好的印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網路禮儀自主規範,感謝。